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美立方医疗美容医院 > 去成都美立方做完巨乳缩小术后要注意什么?

去成都美立方做完巨乳缩小术后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美立方医疗美容医院成都美立方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22
  有个大小刚刚好形状还很美的胸部是很多女性都想要的,然而,乳房过大,会给人身体造成很大的负担,如今巨乳整形手术可以帮助你,让你拥有所有女性同胞们都羡慕的丰满健美的乳房。下面我们来了解下,成都美立方医疗美容医院做巨乳缩小手术效果到底如何呢?

  成都美立方医疗美容医院成立于1998年,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凭借着先进的经营管理模式,专业的策划团队、强大的专家团队和人性化的服务,已成为目前亚洲较大的整形美容连锁集团。集团总部设立在亚洲金融中心香港,经过多年的发展,集团已从单一的医疗发展模式发展至将医学科研、文化影视制作、网络文化传播等元素糅为一体的多元化医疗连锁集团。破茧化蝶迎接新生,成都美立方专属美丽定制,让你美如天生。

成都美立方做巨乳缩小手术效果如何

  成都美立方医疗美容医院专家指出:巨乳症可以采用整形手术中的新型巨乳缩小术,它的特点是切口小(在乳晕范围内),取出乳腺组织量灵活,巧妙利用残留腺体,重新塑造新的乳房形态,治疗巨乳症常可达到非常理想的效果。新型巨乳缩小术还具有切口隐蔽、创伤小、恢复快等优点。

  巨乳缩小手术比较适合未婚女性,以及乳房皮肤弹性比较好的患者,它可以避免常规治疗巨乳症的手术造成乳房永 久瘢痕而带来的不便。

  巨乳缩小手术后,乳房大小合适、位置良好。乳房为半球形,形状良好,两侧对称。乳房、乳晕感觉良好。巨乳缩小手术切口隐蔽、瘢痕少、没有猫耳畸形,没有凹陷性畸形或乳房扭曲畸形,并且效果是非常不错的,能够使乳房变小和变挺拔,在运动时乳房会让你感到更大的满足,同时巨乳缩小术后的切口瘢痕会逐渐消退。巨乳缩小可以说是整形外科手术效果较为满意的手术。

成都美立方专家建议巨乳缩小术后注意事项

  1、巨乳缩小术后要注意引流条的护理。要仔细观察术区敷料渗出情况,如渗出较多者,要及时通知医生并进更换,防止术后感染。

  2、巨乳缩小术后要抗感染、多饮用一些含有高蛋白的食物,以有利于伤口的恢复。

  3、巨乳缩小术后患者必须睡觉时要采用平躺式,这样的话有利于巨乳缩小术后恢复,巨乳缩小术后避免剧烈活动以防止术后出现出血的情况,巨乳缩小术后不要用力牵拉患者的上臂,以免造成损伤手臂的神经损伤。

  4、巨乳缩小术后24小时内要观察乳头和乳晕的血运情况,发现异常话要立即与整形医生联系。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成都美立方做下颌角整形有哪些手术方法?      在成都美立方做透明质酸丰下巴效果怎么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