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市西区医院美容整形科 > 成都市西区医院鼻尖整形的材料好不好

成都市西区医院鼻尖整形的材料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市西区医院美容整形科成都市西区医院美容整形科 添加时间2018-02-13
  鼻尖整形是依据个人鼻型特点,通过手术或注射方式利用假体、自体软骨或注射填充垫高鼻尖,或者通过手术缩小、降低鼻尖,从而矫正鼻尖形态,塑造出符合五官比例的鼻尖立体形态,从而实现完美美鼻。那么,成都市西区医院做鼻尖整形的材料怎么样?

  成都市西区医院,经成都市卫生局批准设立的非营利性综合医疗机构。于1998年,原名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西区医院,后命名为成都西区医院。是一所集临床、科研、教学为一体的现代化二级甲等大型综合医院。省市区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院、省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定点医疗机构,学科门类齐全、医疗技术精湛、诊疗设备先进、科研实力强大,综合实力名列中国西部二甲。

成都市西区鼻尖整形的三种材料

  1、鼻中膈软骨:重庆艺星医疗美容医院首 选的软骨片是鼻中隔软骨而非耳软骨,因为鼻中隔软骨较平直,支撑力量较好,更适合做鼻尖整形的软骨支架,能够适应不同的情况,如有的鼻尖需要抬高,有的鼻尖需要拉长等。但取鼻中隔软骨的技术要求要远远大于取耳软骨,能掌握这项技术的鼻尖整形医生并不是很多。

  2、耳软骨:耳软骨的采取主要是在鼻尖整形支架做完之后,如再需增加鼻尖高度和长度的时候使用。鼻尖里面的鼻翼软骨是两块,所以自然的鼻子皮肤表面是两个点,而不是一个点。以往使用假体做鼻尖整形手术,假体常常会使鼻尖的两个自然的表现点失去而变成一个点,使圆润的鼻尖变成尖尖的鼻尖,隆过的鼻子让人一眼就能看出做过。通过使用耳软骨,可以让鼻尖整形有两个自然的表现点,作出来的鼻尖自然美观,即使专业的整容医生,也看不出鼻子是做过的。

  3、肋软骨:肋软骨移植是国际鼻尖整形专家通常采用的鼻尖整形方法,主要适合那些条件较差和要求较高的人,有时也用来修复难度较大的失败手术。国际鼻尖整形专家做抬高鼻背也是用肋软骨,而不愿意用异体材料,这是鼻尖整形的一个趋势,但在国内暂时还不能被大多数人所接受。

成都市西区鼻尖整形的术前准备

  1、心理准备。选择可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鼻部整形术,使你对鼻部整形术充满信心和安全感、消除恐惧心理,镇定自若、主动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

  2、充分了解鼻部整形术的有关常识,阅读有关书籍,.访问已经做过手术的人;

  3、在鼻尖手术前面部不能有任何的(带细菌)病灶:如毛囊炎、疖肿、痤疮、急性眼炎、鼻窦炎、鼻炎、鼻前庭疖等;

  4、为防止感染,妇女月经期不能做手术,术前不要化妆;

  5、鼻尖手术前一天洗澡,手术当天上手术台前要用肥皂洗去面部的污垢和油脂,尽量减少细菌的数量,手术前还应该剪鼻毛和清洁鼻腔;

  6、鼻尖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7、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如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鼻尖整形的手术方案;

  8、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成都市西区做透明质酸去法令纹的优点有哪些?      去成都市西区做乳头凹陷矫正的方法有哪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