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军大医学研究所附属医院 > 成都军大医院做双眼皮需要多少钱

成都军大医院做双眼皮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军大医学研究所附属医院成都军大医学研究所附属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28
  现在医学上有很多双眼皮手术方法,其中埋线双眼皮手术深受大家的喜爱,其效果更是让爱美人士爱不释手。那么做埋线双眼皮多少钱呢?这是很多朋友都关心的问题,成都军大医学研究所附属医院专家介绍一下做埋线双眼皮多少钱。

  成都军大医学研究所附属医院,科室特色明显,中西医结合优势突出,传承千年中医精髓,引进西医技术,以皮肤诊疗见长,以中西医结合诊疗模式,擅长治疗各类皮肤疾病,形成了对皮肤病集临床诊疗、住院、体检、预防、康复于一体的完整体系。可开展常见皮肤病、区域高发皮肤病、皮肤疑难病、职业皮肤病等临床医疗。

成都军大埋线双眼皮的价格是多少

  埋线双眼皮的价格是在1000-6000元,具体的价格由以下因素决定:

  1、与使用的手术材质有关

  比如可吸收缝线与需要术后拆除的线是不能对比的,因为手术材质不能同日而语的。因此,选择手术材质是影响埋线双眼皮手术费用的重要因素。

  2、与手术方法有关

  埋线双眼皮手术一般分为连续埋线双眼皮手术和间断埋线双眼皮,二者的区别在于埋线的方式和术后的效果不同。采用的方法要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来决定,从而确定埋线双眼皮手术价格。

  3、与地域差异和消费水平有关

  地域不同,消费水平肯定不同,价格自然也就不同,每个地域的生活和消费水平是不一样的,消费水平高的地方,价格自然就高,比如在上海做埋线双眼皮肯定比在南京做贵。

  4、与所选的专家有关

  知名的有经验的埋线双眼皮专家与一个实习生的手术费用肯定是不一样的,这也是埋线双眼皮价格的组成因素。

成都军大埋线双眼皮的效果怎么样

  成都军大专家说,埋线双眼皮手术是指通过缝合的方式,是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的一种手术。这种方法简单有效,安全快捷,肿胀小,恢复快,效果自然不留疤,因此深受爱美人士的喜爱,不过埋线双眼皮不是任何人都可以进行的。该法适用于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而张力正常、无内眦赘皮的年轻人。  

温馨提示:以上是成都军大医院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成都军大医学研究所附属医院怎么样?       在成都军大打[水光嫩肤]的作用是怎么样的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