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军大医学研究所附属医院 > 成都军大激光祛痘印的价格

成都军大激光祛痘印的价格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军大医学研究所附属医院成都军大医学研究所附属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27
  青春是美好的,但是很多人在青春期间都会受到痘痘的困扰。想尽各种方法想要去除痘痘,效果却不尽人意。而激光祛痘可以有效的祛痘,那么成都军大激光祛痘痘的费用是多少?成都军大激光去痘印后要注意哪些?

  成都军大医学研究所附属医院,科室特色明显,中西医结合优势突出,传承千年中医精髓,引进西医技术,以皮肤诊疗见长,以中西医结合诊疗模式,擅长治疗各类皮肤疾病,形成了对皮肤病集临床诊疗、住院、体检、预防、康复于一体的完整体系。可开展常见皮肤病、区域高发皮肤病、皮肤疑难病、职业皮肤病等临床医疗。

  激光祛痘从源头上抑制痘痘再生,阻断其复发,祛痘见效快,疗程短,总疗程大约是2-4周。激光发射的是冷光源,不会产生热效应,有消炎镇静皮肤的功效。同时激光能量温和,治疗痛感小,不用开刀,痛苦小,没有疤痕,外观上看不出任何的美容痕迹。

成都军大激光祛痘印的费用是多少

  激光祛痘印的价格是不固定的,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的因素:

  1、与痘痘程度有关。激光祛痘印价格的问题是不能一概而论的,根据您色素沉着的性状、深浅、面积,以及对光谱脉宽、波长的特殊选择性来决定,做一次就有一次的效果。绝大多数顾客都是治疗一两次就解除后顾之忧了。个别也有复杂案例,需要疗程治疗。

  2、与医院设备有关。激光祛痘多少钱与医院有关,因为各家医院的专业水平样、设备都不一样,因此价格方面也有一定的出入。

  3、与所在地区。祛痘价格与地区有关,因为各个地区的发达程度不同,物质消费水平也不同,因此在制定价格时有一定的差别。

成都军大激光去痘印后注意事项

  1、做完激光祛痘印之后要注意防晒,并且避免吃色素含量高的食物

  2、皮肤恢复期间不要沾水,让皮肤慢慢自行恢复

  3、不要使用护肤洗护品

  4、多喝水,吃蔬果,恢复期不要吃辛辣食物、海鲜等

温馨提示:激光祛痘印的价格一般在4000-6000左右(此价格为参考价格,具体价格以医院为准)。

   阅读:成都军大医学研究所附属医院怎么样?       在成都军大打[水光嫩肤]的作用是怎么样的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