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郑州集美整形美容医院 > 郑州集美做内窥镜手术除皱怎么样?

郑州集美做内窥镜手术除皱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郑州集美整形美容医院郑州集美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3-19
  岁月的无情,让我们的脸上开始爬上皱纹。医学的发展,所以现在的除皱方法也有很多,大家比较喜欢的还是非手术除皱,因为比较快捷,方便,不用动刀,可是手术除皱的也有创伤比较小的,那就是内窥镜手术除皱。那么,郑州集美整形美容医院做内窥镜手术除皱怎么样?

  郑州集美整形美容医院位于河南省郑州市西大街,在郑州二七塔东侧,是由力天世纪管理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经河南省卫生厅批准成立的一所综合性医疗整形美容康复医院。

郑州集美做内窥镜手术除皱怎么样

  郑州集美整形美容医院做内窥镜手术除皱与传统拉皮除皱方法比较,应用高科技设备,通过冷光源配微型摄录系统,通过微小切口,即可在直视下确切达到深层组织结构悬提。所以创伤小,恢复快,年轻幅度较大,维持时间长,可年轻10-15岁。

  内窥镜手术除皱包扎时间短、肿胀轻、恢复较快,外观切口更不明显。而且,内窥镜手术除皱可解决眼角下垂、松弛、眼角鱼尾纹、前额皱纹、颞部皱纹、鼻唇沟过深、颊部下垂等。

郑州集美做内窥镜手术除皱的优势

  1、内窥镜手术除皱不会切断头顶皮肤的感觉神经,从而引起头皮的感觉丧失;

  2、内窥镜手术除皱的效果更持久,且在理论上没有复发性,年龄在30-40岁之间的女性行此术后,未来岁月可无需再为皱纹而烦恼;

  3、内窥镜手术除皱在上提松弛肌肤时选用的是德国进口的可吸收肽钉来进行固定,肌肤表现没有张力,不伤害毛发,不会出现“面具脸”的僵硬感。

  内窥镜手术除皱不切除皮肤,多余的皮肤被推向切口后方,由于皮肤本身有弹性,数日后会自行恢复平整。所以不必担心手术效果以及引起皮肤堆积。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