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武侯华人医联丽元医疗美容 > 在成都利美康鼻翼缩小会留下疤痕吗

在成都利美康鼻翼缩小会留下疤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武侯华人医联丽元医疗美容武侯华人医联丽元医疗美容 添加时间2018-01-28
    鼻子位于面部的中央,是比较直观的。而一个高挺的鼻子若是鼻翼肥大的话,也是十分影响美观的。而鼻翼缩小术能够解决鼻翼肥大的问题。那么,成都利美康整形美容医院做鼻翼缩小术会不会留下疤痕呢?

  成都利美康整形美容医院位于成都一环路南四段17号,是由卫生部门批准设立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我们以专业医学美容倡导者为发展方向,私人定制专属美丽为品牌特色,坚持高度尊重女性健康、美丽的态度,渗透以人为本的个性气息,提供高品质、全 方位的专业医疗美容服务,并积极 致 力于为那些追求美、崇尚美、享受美的女性搭建一个交流、分享、共进的身心美化平台。

  鼻翼缩小术就是针对求美者鼻翼较大的一种缩小手术方式,它是通过切除求美者鼻翼多余的组织,再进行缝合,从而达到缩小鼻翼的目的。也有一些人的鼻翼看起来肥大,实则是由于鼻翼软骨发育不良,而造成鼻孔过大的错觉。这种情况可以通过耳软骨垫鼻尖的方法来解决。

成都利美康做鼻翼缩小术不会留下疤痕

  鼻翼缩小术是不会留下疤痕的。因为现在的鼻翼缩小术一般是采用微创技术,手术的切口都非常小,术后易恢复,也不易留疤。而且现在的鼻翼缩小手术都采用的是在鼻腔内做切口,手术切口隐蔽,不会在皮肤表面留下疤痕的。即使是伤口会留下一点痕迹也隐藏在内,不会看出来,非常自然真实。

成都利美康鼻翼缩小术时间是多久

  正常情况下,鼻孔较外侧不超过内眦的垂直线,否则就是鼻翼肥大。鼻翼宽时鼻孔就会显得很大,如果鼻翼很宽,就算鼻子不低也会显得很低。鼻子低而鼻翼稍微宽时只进行隆鼻术就可以达到鼻翼缩小自然的效果。但是鼻翼很宽的人,需行鼻翼缩小术才能使整个鼻子显得协调。

成都利美康不同鼻翼缩小手术方式会影响鼻翼缩小术时间

  1、鼻翼不太宽时可插入鼻小柱内辅助柱,鼻尖行软骨移植术,鼻尖就会挺上去,鼻翼幅度就会缩小,不需要动别的手术。所以需不需要缩小鼻翼必须在行鼻翼缩小术时间后再评价判断。

  2、鼻翼切除术主要适用于东方人或黑人,是鼻底太宽或鼻孔太大时缩小鼻翼的方法。鼻翼宽时大多是因为鼻翼皮肤多余,应切除鼻翼下边皮肤后缝合切口缩小鼻翼,可使鼻孔显得长。切口留在鼻翼和颊的界线,疤痕很不显眼。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鼻翼缩小术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成都利美康做巨乳缩小术后能哺乳吗?     成都利美康的巨乳缩小手术安全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