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平安医院 > 成都平安下颌角整形术后恢复期是多久

成都平安下颌角整形术后恢复期是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平安医院成都平安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25
  随着医学技术的发展,下颌角整形手术是改善脸形的有效方法,瘦脸效果很好,很受求美者们的青睐。那么,成都平安整形美容医院下颌角整形术后恢复期是多长呢?

  成都平安整形美容医院,成都市“120”急救网络医院,省、市医保和保险行业定点医院,全省早批医疗保险异地就医结算省级平台之一。医院始终坚持规范化和公益性办院方针,历经20多年的建设和发展,形成了自身的医疗技术特色,得到了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广泛支持和认同,现已建成一所集医疗、康复、教学、科研为一体的非营利性国家“二级甲等”综合医院。

成都平安下颌角整形恢复时长

  成都平安整形美容医院专家讲因为下颌角的整形后会有一个伤口的肿胀期,从外观上看面部宽度改变并不明显,有的甚至会更宽。这个时期一般持续3~6个月左右,随着下颌角整形术肿胀的消退,手术效果才会逐渐显现出来,专家提醒在这个阶段一定要注意护理工作。

  随着整形医学的发展,下颌角整形瘦脸手术虽然相对复杂,但也已经达到了十分安全、科学、可靠的地步。做完下颌角整形手术后在48小时之后就可以开始逐步恢复饮食,但一开始只能进食一些液体,如汤、奶或是一些饮料等,还是不能吃固体的食物,在3天也就是72小时之后,就可以开始食用半流食或一些软质的固体食物,如鸡蛋羹、稀饭等。一个星期后饮食就基本可以恢复正常了。总体来说,下颌角整形手术的创伤是很小的,可以很快的恢复。

  专家提醒,下颌角整形瘦脸手术后,面部会有不同程度的肿胀,一般3—7天逐渐消退,术后1周左右即可拆线,如果工作需要此时就可以正常上班。但手术完全消肿需1个月左右时间,3—6个月咬肌由于附着点位置的改变及肌张力的变化,咬肌本身会发生自身重建性萎缩,所以6个月左右时会达到好的下颌角整形瘦脸效果。

成都平安下颌角手术特点

  1、下颌角手术例数多,经验多。

  2、手术时间短,一般从手术开始到完成仅用60分钟左右,术后,恢复快。

  3、下颌角手术经口腔内入路,术后不留任何体表瘢痕。

  4、下颌角手术对不同脸型和下颌角类型采取不同的截骨手术方法。

  5、手术截骨准确,保证改善脸型明显。

  6、可进行下颌角、下颌缘联合截骨,对由于下颌骨过大造成的大脸型,长脸型,大四方脸等有特殊改善效果,使脸型变小,变得更秀气。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下颌角手术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在成都平安做巨乳缩小术安全性高吗                      成都平安整形美容医院好不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