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平安医院 > 在成都平安做巨乳缩小术安全性高吗

在成都平安做巨乳缩小术安全性高吗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平安医院成都平安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25
  完美的乳房能够更好的展现女性自身的魅力,巨乳缩小手术可以实现乳房跟身材的比例平衡,让整体看起来更加美观。那么,成都平安整形美容医院巨乳缩小安全性高不高呢?

  成都平安整形美容医院(原四川省红十字肿瘤医院)位于成都市燃灯寺路5号。医院特色项目有鼻部多项整形、注射除皱、隆胸等。医院成立于1992年,由全国著名骨科专家华西医院原骨科主任饶书城教授联合多科专家创建,经成都市卫生局批准设立。

  女性乳房的过度发育使乳房的体积过度增大,形成乳房增大症,俗称巨乳症。乳房肥大给女性带来精神和肉体上的极大痛楚。在精神方面,尤其是未婚年轻女性有说不尽的忧虑和苦恼。大多数患者可以通过巨乳缩小术来矫治。

成都平安巨乳缩小安全性高

  1、成都平安整形美容医院专家说,巨乳缩小术是巨乳患者惟一的出路,只有这样,才能让她们重新自信起来,重新过上快乐地生活。巨乳缩小安全性在目前的医疗水平下,是不需要担心的。

  2、改进了以往盲目地实施手术,而是在内窥镜的帮助下实施,可以保留好乳腺管少受伤害,可以塑造出一个功能正常、大小适中的乳房。

  3、对传统的方法进行了多种改良,对于大多数患者,可以将切口大大缩小,并更加隐蔽,甚至可以避免水平切口,因此,现在做巨乳缩小安全性非常高,与以往的手术已经有了一个质的飞越。

成都平安专家讲巨乳缩小可能会出现的后遗症

  1、感染,主要是手术操纵中损伤较大,降低了局部组织血运及抗感染能力,加之腺管内源性感染所致。

  2、血肿,主要为术中切除腺体过多,代替分离范围过大,未能彻底止血,缝合时未能对和好组织层次所致。

  3、乳房大小不对称,术中两组术者应充分协调比较,拉拢缝合时,应留意对两侧乳房的塑性进行观察,以防止术后出现两侧乳房不对称情况。

  4、切口愈合不良,做完巨乳缩小手术后,若求美者没有注意对伤口的护理,造成术部出现感染,就只造成切口愈合延期,并有可能形成疤痕增生。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巨乳缩小术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成都平安整形美容医院好不好                 在成都平安做自体脂肪丰唇后该如何护理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