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平安医院 > 在成都平安做重唇手术后会留疤吗

在成都平安做重唇手术后会留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平安医院成都平安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23
  重唇又称双唇或双上唇,是比较少见的唇部畸形给部分求美者们带来了严重的影响。因此,重唇矫正术是很多人都会选择的一项手术。那么,成都平安整形美容医院重唇手术后会留疤吗?

  成都平安整形美容医院是成都市“120”急救网络医院,省、市医保和保险行业定点医院,全省早批医疗保险异地就医结算省级平台之一。医院始终坚持规范化和公益性办院方针,历经20多年的建设和发展,形成了自身的医疗技术特色,得到了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广泛支持和认同

成都平安重唇整形不会留疤

  成都平安整形美容医院重唇整形的效果自然不会留疤,其是一种微创手术,在口腔内切除一条唇粘膜,在外面根本看不到任何痕迹。可以说在做完这种唇部整形的手术后经过短期的肿胀很快恢复,术后效果自然,不会看见手术痕迹,不留疤,且也不会影响饮食及生活。

  重唇整形是在双侧眶下神经阻滞麻醉,嘱患者反复做张口、闭口和口轮匝肌收缩的动作,观察测量内层的唇增厚部分的长度、宽度、厚度,并作标记。专家将依据测量结果,结合患者的脸形、五官、上下唇比例等因素决定切除范围。用弯形血管钳按标记夹住突出的重唇,适当修整后缝合。

成都平安重唇手术后肿胀明显

  重唇矫正术,是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视唇厚程度梭形或锯齿形切除一条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后直接拉拢缝合切口,使厚唇改薄,5-7天拆线。该手术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效果理想。

  重唇可通过美容手术予以矫正,手术简单、易行,且效果有效、持久。只是术后肿胀较为明显,约持续2-3周。

成都平安重唇手术前注意事项

  1、术前三天,术者可在医生指导下口服板兰根冲剂和静脉滴注甲硝唑或其它广谱抗生素,创造良好的身体环境。

  2、术前三天开始,术者需忌口,主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和生蒜、生葱、辣椒等。

  3、不能食用花生、瓜子、海鲜等食品;女性应避开经期哺乳期。

  4、经期后一周为宜。

温馨提示:因为嘴唇是结构复杂的功能器官,所以对这个部位外形的修整,要求手术非常精细,否则,影响整个脸部的形象。所以进行重唇整形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


        阅读:成都平安切开双眼皮有哪些优点                          成都平安开眼角有后遗症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