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平安医院 > 成都平安做歪鼻矫正的手术方法

成都平安做歪鼻矫正的手术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平安医院成都平安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21
  鼻子是对于人体来说很重要的,挺直的鼻子是每个人都想要的,如果你的鼻子不好看,这就需要你来进行矫正,现在歪鼻矫正的技术也是挺好的,所以大家可以通过歪鼻矫正来进行改善鼻部的缺点,以到达好的效果。那么,在成都平安整形医院歪鼻矫正方手术方法是怎样?

  成都平安整形整形美容医院始终坚持规范化和公益性办院方针,历经20多年的建设和发展,形成了自身的医疗技术特色,得到了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广泛支持和认同,现已建成一所集医疗、康复、教学、科研为一体的非营利性国家“二级甲等”综合医院。


成都平安做歪鼻矫正的操作方法

  歪鼻矫正术是一个操作很简单的整形手术,手术采取鼻孔缘进行切口,歪鼻整形手术的切口是很隐蔽,所以在歪鼻整形手术后再也不用担心疤痕的问题。在歪鼻整形手术的时候主要是沿着鼻软骨两则剥离出部分软骨并矫正位置的手术。

  如果是有的求美者伴有鼻中隔歪曲应该同时矫正鼻中隔。如果我们在手术过程只矫正鼻骨不矫正鼻中隔,歪鼻整形手术的效果不会坚持很长时间,在一段时间后鼻骨还有可能再次歪曲,造成歪鼻整形手术复发,还得重新手术,给求美者带来再次的手术。

成都平安做歪鼻矫正的术后护理

  1、透明创可贴:鼻梁垫高后可以用肤色透明创可贴压住鼻部伤口处,约45天后撕掉,不仅可以减轻瘀肿现象,还有固定鼻模的作用。鼻腔堵塞的纱条,术后1~2天内取出。

  2、塑形:歪鼻矫正术后3~4天如发现鼻梁不够正中,可以将其推移至正中,重新固定。但应避免外鼻部受碰、受压,招致鼻骨重行下塌。还应注意塑形固定,感冒,防止感染。

  3、伤口的清洁:歪鼻子矫正后伤口需要涂抹抗菌药,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签轻轻擦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感染。如果伤口积存血痂,手术24~48小时内用3%双氧水洗去,再用生理盐水清洗一遍,涂少量药膏或撒上消炎粉让伤口干燥,等待其自动愈合。  

温馨提示:通过成都平安整形专家的介绍后,相信您一定对歪鼻矫正术有所了解了,如果您对我们的介绍,还存在疑问的话,请直接与我们的在线专家进行咨询,为了安全起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是至关重要的。


        阅读:成都平安做自体脂肪隆胸后有明显排异吗        在成都平安整形做[水光嫩肤]嫩肤的效果如何?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