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平安医院 > 在成都平安做塑美极去抬头纹效果好不好

在成都平安做塑美极去抬头纹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平安医院成都平安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19
  大多数人出现抬头纹是因为生活中的不良习惯引起,而抬头纹是非常影响面部美观的。而塑美极是一种先进的除皱方式。那么,成都平安整形美容医院塑美极去抬头纹有良好的效果吗?

  成都平安整形美容医院是成都市“120”急救网络医院,省、市医保和保险行业定点医院,全省早批医疗保险异地就医结算省级平台之一。医院始终坚持规范化和公益性办院方针,历经20多年的建设和发展,形成了自身的医疗技术特色,得到了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广泛支持和认同,现已建成一所集医疗、康复、教学、科研为一体的非营利性国家“二级甲等”综合医院。
呆狐网
成都平安塑美极去抬头纹有良好的效果

  成都平安整形美容医院专家讲抬头纹的形成原因有很多,有天生的抬头纹,也有后天因为皮肤大量失水、营养不良,日晒等原因造成的。塑美极去除抬头纹针对性强,利用的是3.0㎝2的探头,只会针对额头,对其他的皮肤和组织不会造成伤害,塑美极采用的是非侵入性技术,是一种比较安全的去皱方法,安全有效。并且塑美极的探头,可以释放出高强度的能量,可以胶原蛋白收缩,刺激胶原蛋白新生,重构胶原支架,从而达到去抬头纹的效果。

成都平安塑美极去除抬头纹优势

  一、塑美极(热玛吉)是电波拉皮手术的提升,它一次能够发出高达600万次的高频电磁波,准确的定位真皮层,剌激胶原蛋白的增生,抚平额头纹。

  二、塑美极(热玛吉)能量传导和转换是激光除皱、电波拉皮的8倍作用。作用效果更好,热量更集中,敏捷效果很好,可以有效的将皱纹去除。

  三、塑美极装备了冷却系统,当高频的热能递减到至低点,肌肤能够感受到非常凉爽的感觉,降低皮肤表面的温度,防护肌肤的表层,不损害咱们的肌肤。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塑美极去除抬头纹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去成都平安做乔雅登去抬头纹有什么优势                成都平安整形美容医院怎么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