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平安医院 > 去成都平安做乔雅登去抬头纹有什么优势

去成都平安做乔雅登去抬头纹有什么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平安医院成都平安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19
  随着整形科技的发展,透明质酸集塑形、嫩肤、补水、除皱于一身,可谓是微整界的宠儿。抬头纹是十分常见的一种面部皱纹,因此很多爱美人士选择进行注射透明质酸去皱纹。乔雅登是透明质酸中的爱马仕。那么,成都平安整形美容医院乔雅登去抬头纹有什么优势呢?

  成都平安整形美容医院(原四川省红十字肿瘤医院)位于成都市燃灯寺路5号。医院成立于1992年,由全国著名骨科专家华西医院原骨科主任饶书城教授联合多科专家创建,经成都市卫生局批准设立。

成都平安乔雅登透明质酸的介绍

  成都平安整形美容医院乔雅登透明质酸是透明质酸中的“劳斯莱斯”,HYLACROSS?技术制成的单向性透明质酸凝胶,具有高浓度、高交联、高凝聚力的特质,两种规格,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小分子透明质酸能够给肌肤补充源源不断的水分,填补流失的胶原蛋白的弹力,注射一次透明质酸就像是敷1000张面膜,而大分子乔雅登透明质酸塑形效果好,可用于深层凹陷或者是隆鼻、丰下巴等。

成都平安乔雅登去抬头纹具备的优势

  一、乔雅登透明质酸采用Hylacross交联处理,具有高度延展性和流动特质,呈现出均匀柔软的凝胶状态,注射去抬头纹效果更自然。

  二、乔雅登是非颗粒的凝胶型透明质酸,交联度高,比同体积的其他注射型透明质酸多出35%的交联键,注射后不易被人体吸收分解,去抬头纹效果可以保持更长时间,长达12-18个月。

  三、传统透明质酸呈现固体颗粒状,乔雅登透明质酸采用独有专利HYLACROSS?技术制造,为均质凝胶状态,注射后触感更加柔软。

  四、普通透明质酸的浓度仅为8~15mg/ML,乔雅登达到了24mg/ML。因此,同体积的乔雅登透明质酸比其他透明质酸的有效分子浓度更高,除皱能力都更出色。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乔雅登透明质酸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成都平安整形美容医院怎么样                              成都平安祛眼袋手术的优势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