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平安医院
成都平安医院

成都平安医院

地址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高升桥燃灯寺路5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成都平安医院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四川_成都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成都平安整形美容医院(原四川省红十字肿瘤医院)位于成都市燃灯寺路5号。医院成立于1992年,由全国著名骨科专家华西医院原骨科主任饶书城教授联合多科专家创建,经成都市卫生局批准设立。

  成都市“120”急救网络医院,省、市医保和保险行业定点医院,全省早批医疗保险异地就医结算省级平台之一。医院始终坚持规范化和公益性办院方针,历经20多年的建设和发展,形成了自身的医疗技术特色,得到了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广泛支持和认同,现已建成一所集医疗、康复、教学、科研为一体的非营利性国家“二级甲等”综合医院。

  成都平安整形美容医院编制床位300张,现有高级专业技术人员近40人,年收治住院病人一万余人次。肿瘤科和骨科是我院两大重点特色专科。肿瘤治疗是以手术、精确放疗(3DCRT、IMRT)、化疗、微创治疗为主的综合治疗,已为全国十余万患者解除或减轻了痛苦;骨科在脊柱疾病诊治、脊柱侧弯矫正、复杂骨折手术治疗等方面处于国内领跑水平。


来院路线

乘坐1081路至 广福路口下车;乘坐8路、72路至 七道堰街下车;

乘坐368路、904路至 双楠小区站下车;乘坐42路、53路、72路、79路、1075路至 双南路东下车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