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武侯妃凡医疗美容门诊部 > 成都武侯奕后丽都做丰唇手术的方法有哪几种

成都武侯奕后丽都做丰唇手术的方法有哪几种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武侯妃凡医疗美容门诊部成都武侯妃凡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1-18
  圆润丰满的嘴唇可以更好的展现女性独特的魅力,使自身更加性感迷人。因此,许多人为了实现这一梦想都会选择进行丰唇。而如今,丰唇方法有很多,那么成都武侯奕后丽都医疗美容医院做丰唇手术方法有哪几种?

  成都武侯奕后丽都医疗美容医院坐落于成都市武侯区,创立于2015年,从创立到现在完成了数千变美案例,让很多爱美人士完成变美梦想。是一家非常专业、安全,有着高度隐私、有保证的美容医院。奕后丽都是由演员黄奕自主发展的韩医疗美容品牌,有韩国大医疗美容机构、战略投资并提供全班纯韩服务的技术支持。奕后的精神是塑造天然的美,有着的海湾团队和先进的设备,能够全面支持个性化定制变美方案。成都奕后医疗美容设有三大中心:整形中心、皮肤中心、无创,医疗环境舒适优雅,给求美者带来别样的体验。

成都武侯奕后丽都做丰唇手术

  东方的面孔与西方的审美观念产生冲击,丰满的嘴唇成为不少东方人的新追求。医书记载,丰满圆润的嘴唇通常是性感的象征,丰唇就是通过注射或自体脂肪颗粒移植等医疗技术手段来让嘴唇充盈饱满起来,这一医疗美容项目主要适应于,唇部过薄或由于衰老导致唇部萎缩老化的人。

成都武侯奕后丽都做丰唇手术方法

  1、自体脂肪移植注射丰唇法这是目前采用的比较多的丰唇的手术方法。该手术的基本原理就是从脂肪多的部位抽取脂肪颗粒,经漂洗筛选后注射到红唇皮下。它的优点是手术创伤小,恢复快,同时还可以改善其它部位的脂肪堆积。

  2、采用其它填充物注射丰唇法透明质酸是人体内一种固有的成份,是一种葡聚糖醛酸,没有种属特异性。将一种人体天然的“透明质酸”配合以其他促进细胞再生除皱药物制成一种凝胶,通过注射方法使用经注射进入整形部位,注射入的胶原逐渐降解并被人体自身的胶原所代替,留在整形部位,起到长久效果,并保证局部组织柔软。

  3、伊维兰注射丰唇法伊维兰是由法国人体植入材料实验室Procytech研制成功的,是世界非手术丰唇产品,为英国皇家医学美容学会 产品,丰唇效果很好。伊维兰的优点有非生物源性,无过敏危险;组织相容性极好,丰唇效果完美自然,无硬结,更无坚硬感。

  4、透明质酸注射丰唇法透明质酸就是胶原蛋白,是填充物的一种,但是因为没有副作用,所以慢慢会被人体吸收,保持的时间一般5年多了。丰唇效果非常自然完美。

成都武侯奕后丽都做丰唇手术术后如何护理

  1、要注意饮食以清淡为主,在一段的时间内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2、不能抽烟喝酒,平时的时候也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

  3、要特别的注意唇部的感染问题,虽然注射丰唇很安全,但是小心一点总是没错的。

  4、不能使唇部在塑形前受到挤压,防止变形,影响丰唇的效果,美观。  

温馨提示:以上是成都武侯奕后丽都医疗美容医院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成都武侯奕后丽都做自体脂肪隆胸效果怎么样      去武侯奕后丽都做面部吸脂手术的优势有哪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