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福州雍禾植发毛发移植医院 > 福州雍禾植发种植胸毛能长期吗?

福州雍禾植发种植胸毛能长期吗?

呆狐网呆狐网 福州雍禾植发毛发移植医院福州雍禾植发毛发移植医院 添加时间2019-05-07
  福州雍禾植发种植胸毛能长期吗?不少男性朋友认为自己的胸毛太过于稀少了,觉得自己很没有男性魅力,所以,他们为了提升自己的男性魅力而选择去医院种植胸毛。目前种植胸毛的技术已经比较成熟了,很多医院都有这类整形项目,那么种植胸毛多久看见效果?


福州雍禾植发种植胸毛能长期吗


  福州雍禾植发种植胸毛多久看见效果?

  胸毛种植半年才有效果,胸毛种植是比较先进的,是在皮肤表皮的手术,不会伤害到皮肤,安全也是有保证的。对于什么时候就可以长出来,这就要看大家的毛发生长速度了,有的人汗毛分泌比较快,所以会长得快一些,可是有的人会稍微慢,一般3个月的时间差不多种植的胸毛会长出,半年左右大家会慢慢看到胸毛种植的效果。

  福州雍禾植发种植胸毛能长期吗?

  种植胸毛效果维持时间是长期的,胸毛种植术是从自身耳后头发里取下健康毛囊,在显微镜下精细分离,提取单体毛囊,在毛囊培植液中进行培植,然后再按照体毛生长的方向和密度,把毛囊均匀种植到皮下,使其重新长出新的体毛。

  福州雍禾植发胸毛种植后的护理注意事项包括:

  1、胸毛种植术后三天不要穿紧身衣,以免移植胚脱落。

  2、胸毛种植术后5天内不要拎重物或剧烈运动。

  3、胸毛种植手术后请遵守医嘱,按时吃消炎垚。

  4、在手术后不可从事汽车驾驶及高空作业等,要多休息。

  5、胸毛种植后在术后五天内不要做剧烈运动。

  6、求美者可在术后在手术部位用冰块冷敷3至4天,便于消肿。

  7、求美者要遵医嘱,可以减轻术后不适。

  8、在胸毛种植手术后一周内应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福州雍禾植发胸毛种植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