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福州美瑞整形美容医院 > 福州美瑞做切眉术后效果怎么样

福州美瑞做切眉术后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福州美瑞整形美容医院福州美瑞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2-04

  切眉术主要是改善眉形不佳、纹眉过宽等情况,还可以用于上眼皮松弛,或者是眼眉部位有疤痕的情况,都可以通过切眉的方法来消除眉形,然后再进行纹眉,就可以拥有合理美观的眉形。那么,切眉术后会影响到自然效果吗,效果怎么样呢?下面我们就来听听福州美瑞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是怎么说的吧。


  福州美瑞整形美容医院是一家集整形外科,美容牙科,激光治疗和皮肤美容于一体的专业性正规医学美容整形中心。多年来,坚持把握世界前沿的整形医疗技术脉动,同步运用先进的技术、设备和材料,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先进、专业、安全、卫生、美观、舒适的医疗整形美容服务,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和认同。



福州美瑞切眉术后会影响到自然效果

 

  切眉术之后是将一部分眉毛切除,不用担心切眉之后不自然的效果,本身切眉时候就可以将松弛的皮肤切除,这样不仅消除不好看的眉形,还使眼部整形得到年轻化的提升,之后在想得到一个适合自己的眉形,可以选择绣眉的方法修饰。


  福州美瑞整形美容医院在线设计眉形切眉之后是手术通过手术方式将一部分眉毛消除,之后也不会有影响到自然的效果,切眉术之后不会有影响到自然的效果,通过个性化的设计,这样就可提升到整形的效果,为了确保手术效果的自然,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会有很好的效果。



福州美瑞切眉术的手术过程

 

  切眉术首先设计好切口位置,以保证切眉术后细微切口痕迹在重新纹眉或画眉区域之中,再根据上睑及外眼角皮肤松弛程度,适当切除上睑及颞部多余皮肤。


  然后,切眉术会切除眉部皮肤到皮下浅层,没有伤及深层的眶上神经及血管束,以免切眉术后长期头皮及额部麻木。


  较后,缝合时采用皮下用进口可吸收线缝合,真皮缝合,切眉术切口皮肤表面用免缝胶布粘合,使得术后痕迹极不明显。


温馨提示:以上是福州美瑞整形美容医院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