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福州吴熙妇科美容整形医院
福州吴熙妇科美容整形医院

福州吴熙妇科美容整形医院

地址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中选北路32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福州吴熙妇科美容整形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福建_福州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福州吴熙妇科中医院设有临床科室22个,医技科室13个,开展36个专业,12个实验室,7个诊疗中心,并有多项特色项目。其中妇产科为医院重点学科,是福州较早的一家开展妇科产科微创手术的医院,也是重点妇科病临床研究中心,还是科研先进单位,妇科中医院校的实习中心。


凭借优良的环境、优等的硬件设施、雄厚实力的专家队伍、知名的医疗技术造就了妇科诊疗典范,并多次受到福州市政府的嘉奖和鼓励,先后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新农合定点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福州吴熙妇科中医院作为重点妇科示范中心,积极响应地方医改号召,深入贯彻落实地方医改精神,坚决拥护地方医疗改革,杜绝诸如私立医院随意抬高药品价格、乱收费、滥用药物等现象发生。专家根据患者病情采取合理的疗法,既不加重患者及其家庭的经济负担,又严格执行平价不平质,全面保障患者权益的南京公立三甲妇科医院标准。


在严格执行地方收费标准的同时,多次开 展大型专家义诊、“减免补助”惠民政策。使得在与其他公立医院相比,费用降低20%-50%,实质性减轻民众医疗开支负担。 医院严格执行“平价不平质,治疗有保障”的江苏公立三甲妇科医院标准,大厅有地方各项医疗药品收费标准展示牌,可供患者进行查询。另外,南京四一四医院也是省市医 保、农保定点单位,纳入范围的药品均可报销。

来院路线
  乘公交:

  51路、k1路、2路、k2路

  106路→60路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