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颜术高得医疗美容门诊部
上海颜术高得医疗美容门诊部

上海颜术高得医疗美容门诊部

地址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1038号梅龙镇广场1210室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上海颜术高得医疗美容门诊部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上海_静安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颜术(YESSKIN)品牌来源于中国很高等皮肤科医生对于美丽事业的理想,旨在不断追求为实现“美素颜”而不断精进的“驻颜之术”,将国际先进技术和国内优良医生资源完美整合,致力于做中国口碑佳的医疗美容专科品牌。
颜术一直专注于国际前沿高科技的“非整形”医疗美容,旗下家“杭州颜术时尚医疗美容”坐落于杭城繁华的CBD中心杭州大厦C座坤和中心29楼,主攻“美丽订制”的激光美容、注射美容和MED-SPA护肤。
专业的设备,领跑的技术和体贴的服务,使得颜术的品牌理念很快被大众接受,第二家“杭州颜术悦容医疗美容”应运而生,主攻实现“美素颜”的皮肤健康管理、激光美容、医学 等系列服务。浙江省内第三家,丽水地区家非整形高科技医疗美容专业机构:“丽水颜术医美中心”也于2014年10月28日盛大启幕。
其与美国很高等的GOLDSKINCARECENTER合资创办的”上海颜术医疗美容门诊部“已在上海市商业中心梅陇镇广场筹建,与欧莱雅集团很高等医学护肤品牌修丽可(杜克药妆)合作的全球第三家、中国较早的一家MED-SPA旗舰店SkinCeuticalsAdvancedMedicalSPAbyYesSkin即将成立。
颜术,做高科技安全的医疗美容连锁机构。
颜术的文化理念是信任和帮助,颜术医生帮助大家实现美素颜的梦想。
一旦认识“颜术”,您会从此“信任”颜术!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