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美立方医疗美容医院
上海美立方医疗美容医院

上海美立方医疗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934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上海美立方医疗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华东_上海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美立方医疗美容医院始终坚持只为您的美丽不断追求卓越的品牌塑美理念并提出了快乐整形的口号。快乐整形的前提是安全,美立方医疗美容医院历经十年沉淀,创造了数十万案例无事故的记录。

  在此基础上,美立方认识到,随着人们生活水平、自我形象意识、个人文化素养的提高,求美者的整形美容理念已经发生了转变:从过去单纯的改善外貌缺陷变为现如今的个人形象的全面提升,她们更看重服务过程和服务质量,是一种高层次体验式消费,这对整形美容机构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美立方的快乐整形也因此应运而生,美立方从服务环境、服务质量、安全保障、人文关怀上进行了全面改善,让求美者彻底告别对整形美容手术的恐惧,享受人性化的快乐整形服务。整形美容行业应该是阳光行业,通过整形能够让求美的生活充满阳光就是我们很大的骄傲。
来院路线
  1号线至徐家汇换乘11号线至江苏路站(6号口出)

  2号线至江苏路站(4号口出)

  3号线至中山公园换乘2号至江苏路站(6号口出);或者3号线至曹杨路转11号线至江苏路站(6号口出)

  4号线至中山公园换乘2号至江苏路站(6号口出);或者4号线至曹杨路转11号线至江苏路站(6号口出)

  上海虹桥国际机场1号航站楼

  地铁10号线上车至虹桥2号航站楼至交通大学下,转乘11号线到江苏路站下(6号口出)

  公交车806路至淮海西路番禺路站下车

  上海虹桥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

  地铁10号线至虹桥2号航站楼下,换乘11至江苏路站下车(6号口出)

  浦东机场出发

  地铁2号线至江苏路站(6号口出)

  上海虹桥火车站出发

  地铁2号线至江苏路站(6号口出)

  地铁10号线至交通大学下,转乘11号线到江苏路站下(6号口出)

  上海火车站出发

  地铁4号线(宜山路)方向),(或地铁3号线(上海南站方向)),曹杨路站下车,地铁11号线(迪士尼方向),江苏路站(6口出)

  海防路江宁路站,76路,延安西路江苏路站下车

  上海火车站(南广场)站113路上车,华山路江苏路站下车

  01路;44路;62路;138路;323路;923路江苏路延安西路站下

  01路;44路;62路;138路;323路;923路江苏路延安西路站下

  96路延安西路武夷路站下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