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馨美医疗美容 > 上海馨美医疗美容医院如何切除副乳呢

上海馨美医疗美容医院如何切除副乳呢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馨美医疗美容上海馨美医疗美容 添加时间2019-09-07
  上海馨美医疗美容医院如何切除副乳呢?副乳的存在会让一个人的身材变得非常的不好看,从而会使人的自信心下降,还好现在的整形技术很发达,可以通过副乳切除手术来进行改善。副乳切除手术过程是不痛的,因为一般情况下正规的整形医院采用的都是局部麻醉的方式来进行手术的,所以不会感觉到疼痛,求美者以放心的去做。那么如今做副乳切除手术有哪些害处呢?


上海馨美医疗美容医院如何切除副乳呢


  如何切除副乳:

  无痛副乳切除术:副乳腺解剖情况不如正常乳腺清晰可辨,所以副乳切除后常有复发可能,故术前要设计手术范围,以便切除范围足够达到完全切除的目的。为了彻底切除副乳,有人用淋巴造影确定副乳的切除范围,效果很好。

  副乳有什么危害:

  副乳在月经期间以及怀孕期间还有哺乳期间会出现增大、肿胀、疼痛。如果是完全副乳,还会出现分泌乳汁的现象。副乳是不可以留下的,会对人的身体造成伤害,产生癌变的。所以要及时消除。

  副乳切除术注意事项:

  1、正确选择麻醉的方式麻醉方式要在术前与医生充分沟通好,医生会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为患者选择适合的麻醉方式。

  2、应将副乳组织整块切除,以防复发。副乳无包膜,手术时应将皮瓣游离至包块边缘,切除范围应足够,确保手术治疗效果。腋前副乳应切除至胸大肌筋膜外缘,底部达皮下深筋膜。腋下副乳前至近胸大肌处,后至近腋窝后缘,底部亦达皮下深筋膜。

  3、副乳的切口的选择副乳切除术的切口选择很重要。首先应考虑美观、隐蔽、有利于恢复。不同位置的副乳,切口的选择也不一样。对于腋前副乳,选择胸大肌外缘斜梭形切口,这样患者术后穿着背心看不到手术瘢痕,患侧上肢活动时切口张力较小,有利于切口的愈合及上肢活动。副乳在胸大肌外侧缘或腋下,肿块表面应作斜梭形切口。

  4、拔管时间要恰好完全切除副乳后,创面置橡皮引流管和负压吸引,拔管时间专业医师需拿捏的好。创面置橡皮引流管和负压吸收,有利于皮瓣贴合生长,几十个小时后据引流量情况决定拔除引流管。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上海馨美医疗美容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