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新健威医疗美容 > 上海新健威硅胶隆鼻(图)

上海新健威硅胶隆鼻(图)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新健威医疗美容上海新健威医疗美容 添加时间2018-05-08
上海新健威硅胶隆鼻术后第68天
【硅胶隆鼻第68天】好久没更新了较近没怎么化妆不爱打扮凑合着看吧~鼻子还是这个鼻子哈哈哈。
上海新健威硅胶隆鼻术后第60天
【硅胶隆鼻第60天】随便更个新

上海新健威硅胶隆鼻术后第52天
【硅胶隆鼻第52天】上电脑课中。假发真的显脸小。脸起码被遮掉了三分之一还有多不过质量真心一般掉了很多很多手一抓就掉果然一分价钱一分货[:0][:0]不过无所谓啦~下次再买个质量好点的。做了鼻子没刘海确实好看了很多以前没刘海简直不

上海新健威硅胶隆鼻术后第51天
【硅胶隆鼻第51天】昨晚上我买的一顶半头假发到了只要三十几块钱不过有点容易打结蛮真的戴着玩玩挺好。

上海新健威硅胶隆鼻术后第45天
【硅胶隆鼻第45天】我要下巴我要下巴~请叫我每天撞n次鼻子少年。[:0]不用说我我已经很注意了但是总是撞到或轻或重[:0][:39][:39][:39]我已经弃疗[:39][:39]

上海新健威硅胶隆鼻术后第42天
【硅胶隆鼻第42天】我把下巴p了一下脸也捏瘦了一点~就好看了好多[:51][:51]决定了存钱做下巴假体加瘦脸。耶耶耶耶~加油。️

上海新健威硅胶隆鼻术后第39天
【硅胶隆鼻第39天】对比之前的我鼻子变化还是很大的~

上海新健威硅胶隆鼻术后第31天
【硅胶隆鼻第31天】今天和朋友们在一起玩~

上海新健威硅胶隆鼻术后第30天
【硅胶隆鼻第30天】我昨天和我男朋友分手了祝我分手快乐。谈了四年了哈哈哈。

上海新健威硅胶隆鼻术后第29天
【硅胶隆鼻第29天】我较近老是撞到鼻子[:10][:10][:10][:10]不知道容不容易歪掉不过无所谓要是歪掉了再去做一次顺便再切一下鼻翼。

上海新健威硅胶隆鼻术后第25天
【硅胶隆鼻第25天】新年快樂大家。

上海新健威硅胶隆鼻术后第21天
【硅胶隆鼻第21天】我和我的鼻子向大家说一声情人节快乐~

上海新健威硅胶隆鼻术后第20天
【硅胶隆鼻第20天】今天同学聚会我感冒了鼻涕像水一样流个不停……[:43]我时不时要拿卫生纸接着[:37]

上海新健威硅胶隆鼻术后7天
【硅胶隆鼻7天】今天用了ysl女神粉底的小样B30实在太黄不过效果还是不错的很滋润考虑入b10~但是总觉得那么大一瓶用不完而且好贵的说买,还是不买呢[:1][:1]?

上海新健威硅胶隆鼻术后5天
【硅胶隆鼻5天】今天心情很不好我撞到鼻子了真tm痛啊我要烦死去。[:11]

上海新健威硅胶隆鼻术后2天
【硅胶隆鼻2天】我这几天在喝康宝来的奶昔代餐减肥然后今天发现长了一脸的痘痘[:9][:9][:9]我要死了。可能是蛋白质太丰富上火了。然后我还担心鼻头组织去除会不会因为喝了这个增生呢[:17]所以今天不敢喝了……。还是去吃减肥药吧[:9

上海新健威硅胶隆鼻术后第9天
【硅胶隆鼻第9天】今天把接的头发取了还修剪了一下我是辫接法去掉的时候痛得不行了痛得眼泪都要流出来了那种[:10]然后是有种被扯头发想发脾气的冲动……所以虽然长头发更好看但是不太想再接了。[:17]起码这段时间是不太想了。然后今天

上海新健威硅胶隆鼻术后第8天
【硅胶隆鼻第8天】今天回家了~眼下还有瘀青第一张是5s用美颜相机拍的第二张是美图手机拍的哈哈稍微涂了一点唇膏和眼影没有擦粉底。因为怕碰到鼻子。[:51]终于回家了明天准备去把接的头发取掉几天让头皮舒服一下。

上海新健威硅胶隆鼻术后第7天
【硅胶隆鼻第7天】今天拆线啦一点都不痛诶~我脸好肿的说鼻子我很满意而且今天拆线的医生说钱主任还帮我做了内缩鼻翼缩小就不是外切鼻翼的那种我是说我感觉鼻孔小了很多[:21]总之我很满意啦医院的服务也很热情撒。下次可能还去做眉毛和

上海新健威硅胶隆鼻术后第6天
【硅胶隆鼻第6天】这是昨天拍的。感觉消了蛮多可以不戴口罩见人了。就是眼睛下面还有淤青不过还好明天就拆线了后天终于能回家了。还有我昨晚上睡觉的时候不小心揉眼睛碰到鼻梁了应该不会这么容易歪掉吧。?

上海新健威硅胶隆鼻术后第5天
【硅胶隆鼻第5天】这是晚上拍的。感觉比28号白天又消了一点点。我有一个问题想问一下做了鼻子什么时候可以接吻啊不会要等一两个月吧[:3][:3][:3]因为我想起平时都不怎么会容易撞鼻子就是接吻的时候才会碰到鼻子吧艾马感觉好麻烦啊。

上海新健威硅胶隆鼻术后第4天
【硅胶隆鼻第4天】今天比昨天又消了一点咯鼻头还在肿中我头发又油得可以炒菜了…而且头好痒[:9]…出去洗头去。

上海新健威硅胶隆鼻术后第3天
【硅胶隆鼻第3天】第一张是昨天鼻头很肿显得鼻头好大不过鼻根消了很多第二张第三张是今天和一个妹子聊天的时候拍的还是肿不过鼻头相对昨天小了一咪咪~我在喝一号店买的速溶南瓜粥听说是可以消肿?我看到好多人做了手术都在喝。又咸又

上海新健威硅胶隆鼻术后第2天
【硅胶隆鼻第2天】其实这是昨天也就是25号的昨天比24号更肿一些然后我发现我做了手术之后可能体力消耗太大整个人都瘦了不过昨晚上我出去吃吃吃又胖回来了[:50]以后我的日记都是第二天的日期记录前一天的内容吧。[:21]

上海新健威硅胶隆鼻术后天
【硅胶隆鼻天】在上海新健威做的本来想等好了再发但是由于待在上海等拆线实在太无聊~我就来写日记了。从长沙坐飞机到虹桥然后从虹桥坐地铁十号线到上海图书馆下然后向美国领事馆走然后再过一个红绿灯就到啦。我一路都是打医院电话

上海新健威硅胶隆鼻术后第0天
【硅胶隆鼻第0天】其实这个是手术当天的照片我不小心发到25号去了新氧的日记提交了就不能改了搞得我后面的全部照片跟日期都差一天我真是猪啊[:0]

上海新健威医疗美容医院,集中了众多国内外整形专家、教授和个性化美学设计师,利用专业仪器设备、与国际接轨的成熟产品、技术为求美者提供特色化、人性化的服务。

本院引进了韩国、瑞士、美国等先进美容整形技术,聘请海外医疗顾问团,与韩国医学美容机构,建立了长期的技术聪盟合作体系。将现代科技与医学领域的先进成果,集中体现在医疗美容整形之中,以保证技术与世界保持同步。


阅读:

上海新健威自体脂肪全脸填充案例

上海新健威口碑好不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上海新健威医疗美容假体隆胸怎么样
    上海新健威医疗美容假体隆胸怎么样

    上海新健威医疗美容假体隆胸怎么样?在生活中有很多女性的胸部长得不够饱满,这会使整体形象变得非常的不美观,于是很多爱美女性会通过假体隆胸的手术方法来进行改善。做假体隆胸手术适合先天性胸部发育不良者,还有哺乳后导致乳房下垂,乳房不对称的求美者,像一些减肥导致的胸部萎缩的女性也是可以进行假体隆胸手术的。

  • 上海健威整形激光去除黑色素会反弹吗?
    上海健威整形激光去除黑色素会反弹吗?

    上海健威整形激光去除黑色素会反弹吗?美丽人生希如所思!有人说青春痘是年轻的象征,但是青春痘消除之后留下的痘印和疤痕就不是同种意义了,疤痕以及留下的黑色素非常影响颜值,每次出门都需要化妆遮掩。现在很多人都会用激光的方式来改善一些皮肤情况。

  • 上海健威整形医院痘坑和痘印的区别
    上海健威整形医院痘坑和痘印的区别

    上海新健威医疗美容医院,集中了众多国内外整形专家、教授和个性化美学设计师,利用专业仪器设备、与国际接轨的成熟产品、技术为求美者提供特色化、人性化的服务。

    2018-12-25
  • 上海新健威杨承禹整形医师怎么样
    上海新健威杨承禹整形医师怎么样

      上世纪80年代,上海新健威整形美容医院创始人张维院长从上海第二医科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取得硕士、博士双学位,成为国内第 一批专业从事专业整形美容工作的专家。并随后留学日本,在日本从事整形外科临床工作,同时取得日本医师手术风险保险。

  • 上海新健威院长张维口碑如何
    上海新健威院长张维口碑如何

    上海新健威整形美容医院集中了众多国内外整形专家、教授和个性化美学设计师,利用专业仪器设备、与国际接轨的成熟产品、技术为求美者提供特色化、人性化的服务。本院引进了韩国、瑞士、美国等先进美容整形技术,聘请海外医疗顾问团,与韩国医学美容机构,建立了长期的技术聪盟合作体系。将现代科技与医学领域的先进成果,集中体现在医疗美容整形之中,以保证技术与世界保持同步。

  • 上海新健威做鼻尖整形的材料怎么样
    上海新健威做鼻尖整形的材料怎么样

    上海新健威医疗美容医院集中了众多国内外整形专家、教授和个性化美学设计师,利用专业仪器设备、与国际接轨的成熟产品、技术为求美者提供特色化、人性化的服务。本院引进了韩国、瑞士、美国等先进美容整形技术,聘请海外医疗顾问团,与韩国医学美容机构,建立了长期的技术聪盟合作体系。将现代科技与医学领域的先进成果,集中体现在医疗美容整形之中,以保证技术与世界保持同步。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