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馥兰朵医疗美容门诊部 > 上海馥兰朵招风耳是如何改善的呢?

上海馥兰朵招风耳是如何改善的呢?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馥兰朵医疗美容门诊部上海馥兰朵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9-04-03
  上海馥兰朵招风耳是如何改善的呢?招风耳对外貌的影响很大,无论是工作还是学习,是恋爱还是交友,都会受到很大的影响。招风耳是一种先天性的耳部畸形,而随着整形美容行业的发展,如今可以通过整形手术来改善耳部畸形问题,那么招风耳是如何改善的呢?


上海馥兰朵招风耳是如何改善的呢


  招风耳矫正是如何手术的呢?

  1.定切口:耳部整形中的招风耳矫正手术前用手指向后轻压上部耳轮,便会自然显现出圆嵴状隆起,便是耳轮及其后脚的正常位置.用1%龙胆紫在耳后与头接触点划线,然后压耳向后,使其成正常耳位置而染色,标出需要切除的椭圆形皮肤.

  2.切开:沿划线切开耳后皮肤,切除近耳根部的月状软骨条,切缘向内倾斜.招风耳矫正手术垂直褥式缝合软骨,如图所示缝线向耳后向前穿过一侧软骨缘,但在对侧皮下再返回该侧软骨缘,同法缝对侧软骨缘后,拉紧缝线,而在软骨后面结扎.

  3.招风耳矫正术过程中切除耳后多余皮肤,创口间断缝合.

  4.用松散敷料仔细充填耳廓前后,保持矫治后的形态和位置,再用较多纱布覆盖,绷带缠绕加压包扎10~14天,招风耳矫正手术后一般10天拆线.继续包扎2~3周,在3个月内,睡眠时避免受压.

  招风耳较 佳治疗年龄

  招风耳双侧性较多见,但两侧畸形程度常有差异,通常在其父母兄妹中亦能发现同样畸形,有一定的遗传性。由于是先天耳发育不良造成的,药物治疗无效,只能手术治疗。

  较 佳手术年龄是5~6岁。一般儿童在4岁时耳朵已基本长成,手术时间越早,儿童受到的嘲弄和心理损伤越少。对于成年人来说招风耳手术也是安全的。

  招风耳术后注意事项

  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

  术后七天之内严禁用手碰触伤口。并避免手术切口部位沾水。

  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

  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禁食辛辣及刺激性食品。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上海馥兰朵招风耳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