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碧莲盛医疗美容门诊部 > 上海碧莲盛头发种植步骤

上海碧莲盛头发种植步骤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碧莲盛医疗美容门诊部上海碧莲盛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5-26

  头发对于每个人都非常重要,没有头发的修饰,即使再美的容颜也经不住打击,很多朋友随着年龄增长会遇到掉发现象,现在随着毛发移植技术的发展,头发种植可以拯救我们。


  上海碧莲盛医疗美容医院,集中了众多国内外整形专家、教授和个性化美学设计师,利用专业仪器设备、与国际接轨的成熟产品、技术为求美者提供特色化、人性化的服务。本院引进了韩国、瑞士、美国等先进美容整形技术,聘请海外医疗顾问团,与韩国医学美容机构,建立了长期的技术聪盟合作体系。将现代科技与医学领域的先进成果,集中体现在医疗美容整形之中,以保证技术与世界保持同步。


头发种植的步骤

  1、在后枕部取一条形皮瓣,然后将上下皮缘,伤口愈合后无明显瘢痕只留下一条细细疤痕隐藏在毛发当中,由于是横行的一条皮瓣在纵向上只取了少许毛发,因而对原来后枕部毛发的外观并无明显的改变。

  2、毛囊分离:将取下的皮瓣在不破坏毛囊的情况下分成若干小的移植单位又称移植胚,每个移植胚含毛囊2--10根(根据手术的方式而决定移植胚大小),这个过程要求非常严格,要求医务人员有极高的耐心、细心,否则就会破坏一部分毛囊而给患者造成损失。

  3、毛囊种植:在秃顶的部位做一些显微切口或打孔将移植胚种植入皮肤中,这个过程决定了手术后的外观效果。由于毛囊的数量是有限的,将有限的毛囊艺术化的分配到头顶以便达到更好的视觉效果,特别是发际毛囊分布非常重要,否则就算长出头发也不好看。

头发种植术的适应症

  1、生长头发的基本单位毛囊发生了变性、坏死,引发脱发。

  2、部分区域的毛囊结构有先天性缺陷,引发脱发。

  3、数烧伤、烫伤患者头皮上的瘢痕区域的毛囊坏死后不会长出头发。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