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碧莲盛医疗美容门诊部 > 上海碧莲盛头顶加密种植案例

上海碧莲盛头顶加密种植案例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碧莲盛医疗美容门诊部上海碧莲盛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5-22
上海碧莲盛头顶加密种植案例术后02天

【头顶加密种植02天】现在特别希望时间可以慢一点,因为,时间过得越久,越发现效果还是不尽人意的这种心情难以表达,因为,快四个月了,我看别人快四个月的时候都开始有效果了,我怎么还在掉头发,好崩溃呀。

上海碧莲盛头顶加密种植案例术后第94天

【头顶加密种植第94天】诶,又来更新种植毛发的日志了,没什么特别的动力,因为效果还是老样子,我都不想吐槽了,可是坚定的意志还是来了。本周和之前效果差不多,现在头发长出来,可是我知道,还是和以前一样稀疏,不知道种植的头发去了哪

上海碧莲盛头顶加密种植案例术后第88天
【头顶加密种植第88天】又过了几天了,这几天,心情不太好,所以晚上会有失眠,经常睡不着,反正脱发暂时还没有什么太大的缓解,我感觉我已经快要麻木了。我刚才把这些照片发给当时接待我的咨询医生,我就知道,我现在这个情况是不是正常的

上海碧莲盛头顶加密种植案例术后第82天
【头顶加密种植第82天】已经快要三个月了,诶,心情真的是好忧桑啊,我是不是说太多实话了,可是,的确效果不是我所想的那样,毫无进展啊,很多朋友知道我植发了,过来看我后,都说花了笔冤枉钱,我的内心啊,实在是欲哭无泪。

上海碧莲盛头顶加密种植案例术后第58天
【头顶加密种植第58天】已经过去两个月了,仔细看看,感觉毫无进展,每天还在掉掉,看得我心好累,以前头皮从来没有瘙痒的感觉,不知道较近怎么了,奇了怪了,经常伴有瘙痒的症状,还有头皮屑,我的天,怎么会植发后会有这么多不开心的症状

上海碧莲盛头顶加密种植案例术后第58天
【头顶加密种植第58天】已经过去很多天了,我真的没办法忍受天天脱发的困扰,所以我还是剪短了,然后,现在看不发出来掉发的痕迹了,貌似狂脱期开始结束了。可能吧,不过我现在看来,感觉植发貌似没啥用,所以感觉很失落,
上海碧莲盛头顶加密种植案例术后第38天
【头顶加密种植第38天】现在是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前来更新日志,说真的,效果真心一般,以前头发稀少的地方,现在依旧稀少,感觉好崩溃啊,我等下会放照片,真的1感觉心里被掏空,刚刚种上去的时候的感觉和既视感都消失了,

上海碧莲盛头顶加密种植案例术后第31天
【头顶加密种植第31天】时间已经过去一个月了,目前的状况让我有些忧郁,感觉貌似没有达到我预期的效果,因为以前在没有植发的时候也剃光过,长了一个月貌似也就是这个样子,现在我植发了3600个毛囊,感觉怎么和以前差不多呢?

上海碧莲盛头顶加密种植案例术后第23天
【头顶加密种植第23天】时间很快过去了,今天已经23天了,估计是到了脱落期,感觉开始掉了,已经很能看到头皮了,心情低落啊。经常在无意间看到小头发茬,不过是没有毛囊的那种。我也不知道,毛囊们是否存活。现在已经不太痛了,

上海碧莲盛头顶加密种植案例术后2天
【头顶加密种植2天】大家好呀,今天我又来更新了,今天是2天,目前还没有到脱落期,所以心里一直惴惴不安,目前效果还可以,可是真心痛苦,后枕的部位真的是百爪挠心的感觉,还是红红的,就感觉想了很多湿疹的感觉,又痒又疼,

上海碧莲盛头顶加密种植案例术后第6天
【头顶加密种植第6天】今天是第六天了,其实昨天就忍不住开始清理血痂了,昨天先来几张昨天刚刚清理完的照片看到了么?第一次清理,我泡了很久,感觉在洗陈年老坑的感觉,洗了我将近四十分钟,因为不敢用力,不能横向和逆向摩擦,

上海碧莲盛头顶加密种植案例术后第4天
【头顶加密种植第4天】大家好呀,今天已经是手术后的第四天,这几天真的对于我来说简直是度日如年啊,前2天是各种疼痛,后两天是又痒又疼,还记得手术后的当晚,我简直快死过去了,太特么疼了,特别是后枕的位置简直没办法忍,

上海碧莲盛头顶加密种植案例术后天
【头顶加密种植天】今天终于来做植发了,我痛苦的头发稀疏在我高中时代就开始困扰我,一直都是我不敢正视的问题。不喜欢头发弄湿,不喜欢走在强光下,不喜欢别人从上俯视我……因为那些情况都会暴露我这个可怕而又使我自卑的问题。

上海碧莲盛医疗美容门诊部由数位专业整形美容医生共同创立,是一家医生开的整形美容医疗机构,以中国著名整形专家乔海初教授为学科带头人。以及一群来自全球的数十位知名的专家团队。医院设有整形美容、激光美容、注射美容、整形修复和口腔美容。自创立以来一直秉承低调奢华之设计理念,携手共进致力为女性提供品味生活、享受生活、分享生活的专业医疗美容服务平台。秉承“专业、守信、优享、尊荣”的服务精神,倡导自身活体再生的绿色整形术,和技艺胜于产品的塑美理念!


阅读:上海碧莲盛有几种双眼皮手术方法        上海碧莲盛做头发种植伤脑神经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