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马晶波
马晶波

马晶波 医师

出诊医院: 上海美道医疗美容

擅长领域:水光嫩肤

关于马晶波

【简历】发表国内外科研文章十余篇:

1,马晶波,黄岚,冯树芳,郑志忠,祝禄川。甘草黄酮对人黑素细胞和鼠B16细胞代谢作用的比较。中华皮肤科杂志.2003,36(10).586-588 (复旦华山医院皮肤科)

2,马晶波,李锋,冯树芳。SLE患者血CD69 、CD4+、CD8+ and CD22+的表达。中华风湿病学杂志.2003,7(2).71-74 (复旦华山医院皮肤科)

3,马晶波,冯树芳,李锋,黄岚,郑志忠。甘草黄酮对小鼠B16细胞黑素代谢的影响。复旦学报:医学版.2003,30(4).353-355  (复旦华山医院皮肤科)

4,马晶波,黄岚,冯淑芳,郑志忠。汗金莲的祛斑作用生物学研究。上海中医药杂志.2003,37(5).56-58 (复旦华山医院皮肤科)

5,马晶波 皮肤光学成像 上海市激光年会2005年9月

6,马晶波 刘华绪 激光共聚焦扫描显微镜原理及其在皮肤科的应用 2005年第3届全国实验皮肤科会议

7,薛政,马晶波*(为通讯作者),路培华,刘毓秀,任秋实。飞秒激光对皮肤损伤的研究。激光医学

 8,薛政,马晶波*(为通讯作者),路培华,任秋实。超快激光治疗皮肤色素沉着的初步探讨。激光生物学报 邵建霞,任秋实,马晶波。800nm、810nm半导体激光的脱毛机理及临床应用。 激光与光电子学进展  

擅长:水光嫩肤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