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Beauwell@珂蕊尔整形医院 > 上海Beauwell@珂蕊尔整形医院女性脱发应该怎么治疗

上海Beauwell@珂蕊尔整形医院女性脱发应该怎么治疗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Beauwell@珂蕊尔整形医院上海Beauwell@珂蕊尔整形医院 添加时间2019-10-08
  上海Beauwell@珂蕊尔整形医院女性脱发应该怎么治疗?随着我们的生活和工作压力的加大,我们很多女生都会出现掉发的现象,而且掉发的情况还愈加严重。这该怎么办呢?


上海Beauwell@珂蕊尔整形医院女性脱发应该怎么治疗


  女性脱发应该怎么治疗

  1、抗雄激素,比如螺内酯(又名安体舒通)。

  2、增加雌激素,比如达英35。

  3、刺激毛囊,促进局部血液循环,比如米诺地尔、软激光疗法、微针疗法、防脱发洗发水。

  4、营养补充,包括蛋白质、微量元素、维生素等等。

  5、自体毛发移植手术。

  女性脱发,从“中分变宽”开始

  女性脱发影响着数百万女性,女性较常见的脱发类型包括:雄性激素性脱发,产后脱发,以及内分泌失调性脱发。

  女性脱发常常是持续性的脱发,不过不会像男性那样出现“地中海”,而是分缝慢慢变宽,发际线一般不后退。如果不治疗,脱发常常逐渐加重,并伴随出现大面积头发变细。

  女性掉头发的常见原因

  内分泌原因

  内分泌发生变化以致失衡,进而影响头发的生长周期,并致脱发增多。

  精神原因

  压力大、睡眠不足、思虑过度、焦虑抑郁症等都会干扰女性头发的生长

  营养原因

  女性多偏食、减肥,容易导致营养不良、贫血而影响头发生长。

  遗传原因

  遗传是女性掉头发的主要原因之一。

  疾病继发性掉头发

  甲亢糖尿病、真菌感染等都可引起疾病继发性掉头发。

  药源性掉头发

  因病服药所引起的掉头发。

  头发护理不当

  喜好电、染、拉直发或使用劣质洗护产品等美发方式的女性容易因头发损伤而掉头发。

  因此,要解决掉发的问题,首先要搞明白造成掉发的原因,对症下药、防治结合、内调外理才能解决问题。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上海Beauwell@珂蕊尔整形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