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薇琳医疗美容医院 > 上海薇琳医疗美容医院鱼尾纹怎么形成的

上海薇琳医疗美容医院鱼尾纹怎么形成的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薇琳医疗美容医院上海薇琳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12-24

上海薇琳医疗美容医院是中美韩合资连锁品牌ReDream薇琳医美集团(中国区)旗舰医院,位于繁华的静安区江宁路818号,交通便利,设施齐全,环境优越。上海薇琳秉承ReDream国际化医疗管理服务标准,倡导以积极、健康、理性的审美原则,整合国际医疗行业的先进技术和专家资源,打造了一支拥有美国、韩国、中国医生的整形美容“梦之队”。



  鱼尾纹的形成,是由于神经内分泌功能减退,蛋白质合成率下降,真皮层的纤维细胞活性减退或丧失,胶原纤维减少、断裂,导致皮肤弹性减退,眼角皱纹增多,以及日晒、干燥、寒冷、洗脸水温过高、表情丰富、吸烟等导致纤维组织弹性减退,导致眼周皱纹增加。由于眼轮匝肌长期收缩引起的动力性皱纹,鱼尾纹呈放射状。

  从医学角度来说,这种皱纹乃第三方是由于弹力纤维逐渐老化,皮肤水分和皮下脂肪减少,使皮肤失去弹力,且受到皮下肌肉的牵拉而形成的。组织学表现为因弹性纤维退行性变而导致的结构变化。主要是眼轮匝肌运动促其产生,另外嘴角提肌、笑肌、颧肌也参与了其产生。除了皮肤自然老化外,主要影响因素还有:日晒史、皮肤厚度、皮下脂肪量、吸烟史以及在微笑或斜视时外侧眼轮匝肌的收缩量。

  第一,在平常的工作和生活当中要保持心情愉快,不要总是感到苦恼和忧愁,预防因为皱眉而产生的鱼尾纹。

  第二,要改掉在日常生活中的一些不良习惯,比如有的人喜欢眯缝眼看东西,或是躺着看书,用脏手揉眼睛等都是不良的习惯,这样容易使眼睛发生毛病,出现鱼尾纹,应加以克制。

  第三,可以用鲜牛奶和蜂蜜搅拌均匀,然后涂抹在眼角容易出现皱纹的地方,再按摩5分钟,让其在眼部停留30分钟后洗去,每晚一次。

  第四,在眼角的部位涂抹专门的一些除皱的眼霜或是精华,配合按摩局部3分钟,使其中的营养成分可以被身体更好地吸收。

  以上就是上海薇琳医疗美容医院鱼尾纹怎么形成的的全部内容,如果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询可以随时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呆狐网是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