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帝妍医疗美容 > 上海杨红华医疗美容医院纹眼线禁忌症

上海杨红华医疗美容医院纹眼线禁忌症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帝妍医疗美容上海帝妍医疗美容 添加时间2019-09-20
  上海杨红华医疗美容医院纹眼线禁忌症?人和人说话交流第一步看的就是眼睛,一双明亮的双眸更是能够瞬间提升一个人的颜值。所以很多爱美者化妆的时候,总会化点眼线来提升眼睛的迷人度,但是化妆费时费力,所以爱美者会选择纹眼线,那么纹眼线效果怎么样?


上海杨红华医疗美容医院纹眼线禁忌症


  纹眼线禁忌症

  ⒈患有眼疾、尤其是患有睑缘炎或患有其他炎症者不宜眼线。

  ⒉眼睑有内、外翻,眼球外凸明显、上睑皮肤松弛明显、下垂或眼袋明显者。

  ⒊患有皮肤病、传染病(肝炎、艾滋病)者。

  ⒋疤痕体质、过敏体质较 好不要纹眼线。

  ⒌精神状态异常或精神病患者。

  ⒍期望值过高,或抱有不切实际要求者。

  ⒎亲属不同意,本人犹豫不决、心理准备不充分应列为暂时禁忌证。

  ⒏对单眼皮者,应劝其先做重睑术,后再行纹眼线。

  纹眼线后护理:纹眼线后一般2~3天肿胀才能消退,若有青紫、水肿较重者,可用冷敷。

  纹眼线适应症

  ⒈睫毛稀疏脱落。眼睛暗淡无神者。

  ⒉倒睫术后及眼袋术后过宽,通过纹眼线,可产生缩小疤痕。

  ⒊重睑术后过宽,通过文眼线,可产生缩小重睑宽度的效果。

  ⒋要求纹眼线的求美者一般年龄应在18岁以上。

  纹眼线后护理

  1.纹眼线后一般2~3天肿胀才能消退,若有青紫、水肿较重者,可用冷敷,但要小心不要碰到伤口,以免感染。

  2.纹后睡前少饮水,以防第二天肿胀更加严重。纹眼线后红肿严重的可口服消炎药。

  3.纹眼线后三日内创面保持清洁干燥,不能沾水。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上海杨红华医疗美容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