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杨红华
杨红华

杨红华 医师

出诊医院: 上海帝妍医疗美容

擅长领域:双眼皮、眼袋、提眉、除皱、改善鼻唇沟、脂肪移植

关于杨红华

从事专业整形美容26年,1985年从上海交通大学附属医学院毕业后,进入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师从我国整形外科泰斗张涤生教授, 后赴美国夏威夷大学kapiolani医疗中心进行多年专业研修,并在日本SEIBU整形美容中心以及韩国BK整形外科医院工作访问和学术交流。在《北美临床整形外科》等国内外医学杂志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出版和翻译出版临床医学书籍,致力于美容手术的精研并有“中国肉毒毒素使用第一人”的称号。

擅长汲取国际新的整形美容资讯,融合东西方整形美容技术,根据个人特点设计手术方案,手术操作精致细腻,对双眼皮、眼袋、提眉、除皱、改善鼻唇沟、脂肪移植等面部精细美容手术有独到的设计和手术技巧。从业至今未发生任何医疗事故和投诉。手术是以独有的轻柔技法和自然为目的手术效果为宗旨而闻名,受术者从著名演员、歌唱家、指挥家、主持人、作家到普通爱美者遍及国内外。

擅长:双眼皮、眼袋、提眉、除皱、改善鼻唇沟、脂肪移植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