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德琳医疗美容 > 上海韩城医学美容医院发际线种植的疼痛感如何

上海韩城医学美容医院发际线种植的疼痛感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德琳医疗美容上海德琳医疗美容 添加时间2019-09-18
  上海韩城医学美容医院发际线种植的疼痛感如何?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毛发种植技术已经风糜全球,受到许多天生头发稀少的男性朋友们关注,同时也为女性朋友的发际线过高需要整改带来了福音。目前人们对自己的发际线的关注度非常高,因为这不仅仅简单的头发问题,而是整个人的外在形象问题,所以都会去选择整形来改变自己。就如今的整容整形手术而言,毛发移植手术类型也已经越来越多


上海韩城医学美容医院发际线种植的疼痛感如何


  生长周期

  一般术后10~20周,新的毛发才开始生长,并非所有的头发同时开始生长新的毛发,即使同一块游离头皮,其毛发的生长也非同步。尽管新的毛发生长大约在3个月后开始,但要等6个月后,才能较确切地知道效果如何;9个月后才能看出毛发移植术的较终效果。

  术后保养

  1、在术后几个小时内手术区域将会形成小血痂,术后十天内请不要强行抠抓这些小痂皮。它会在术后2周内自行脱落。超过两周小血痂要求必须去除,以防止不必要的感染。

  2、手术24小时后可以来医院进行免费冲洗;术后第四天开始正常轻柔洗发。将少量洗发液倒在手掌中,轻轻揉搓移植处的头发,然后清水冲洗干净即可。注意:请不要将洗发液直接倒在移植处。不要用毛巾用力擦头皮,可用毛巾轻轻将水吸干或用吹风机将头发吹干。

  3、术后第十天请来拆线,在缝线拆除前后枕部供发区将会有轻度的紧绷感,属于正常现象。拆线后24小时之内不要洗头。

  4、术后15-40天,移植的毛发会脱落,新发2-3个月开始生长,(一般为1cm/月的速度)6个月后长出约70%左右,可以看出初步效果;大概9个月以后其余部分全部生长出来,达到理想的临床效果。

  发际线种植的疼痛感如何

  手术过程并不会很疼,如果怕疼也可以申请麻醉嘛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上海韩城医学美容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