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科发源植发 > 上海韩秀宫整形美容医院发际线种植的特点有哪些

上海韩秀宫整形美容医院发际线种植的特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科发源植发上海科发源植发 添加时间2019-09-18
  上海韩秀宫整形美容医院发际线种植的特点有哪些?相信我们大家多多少少的都见过秃顶的人们,其中也不乏女性同胞们,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有很多,有的人是天生的,有的人是因为后天的工作压力等原因导致脱发引起的,不过,较终的结果就是,这会大大的影响他们的外在形象。所以,没有人愿意自己是那个样子的,就会想方设法的去改变自己的发际线。



  发际线种植哪种方式更有优势

  发际线种植是在麻醉的情况下进行的,发际线种植调整手术不会感觉到很大的痛苦。植发医生会根据爱美者期望的造型加以设计进行种植,术后经过一段时间的生长会自然脱落,到4个月左右的时候会长出新的毛发,发际线种植纹理方向自然,而且永不脱落,术后也不会留下什么疤痕。

  调整发际线的原理是先在额前设计合适的新发际线,然后通过外科手术,将毛发浓密区的部分降毛囊,移植到新旧发际线之间的区域。手术是微创的,一般不会有后遗症和危险的。

  发际线种植的特点有哪些

  1、种植发际线是按您需要的密度移植头发的。

  2、种植发际线是按正常的头发的生长方向移植。

  3、因移植的是头发的毛囊,会随头发长长而长长,可按需要修剪其长短。

  4、自然生长的毛发丝呈圆锥状,较细软,而移植的毛发丝呈圆柱状,发丝粗者,移植的毛发略显粗硬。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上海韩秀宫整形美容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