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俏佳人医疗美容门诊部
上海俏佳人医疗美容门诊部

上海俏佳人医疗美容门诊部

地址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番禺路752号2-3层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上海俏佳人医疗美容门诊部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上海_徐汇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上海俏佳人医疗美容,是国内挂牌上市的专业整形医疗机构。公司2002年由从事多年美学事业的旅韩学者杨琳董事长创立,历经15年稳步发展目前已经成为国内高等医疗美容行业的领跑品牌。公司总部坐落于上海市的中心区域徐家汇,拥有6层独栋专属韩式医院,具备良好的医疗环境和软硬件设施,能够给每一位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目前我们的工作网点遍布中国26个省市自治区,合作机构突破3000家,在医疗美容行业具有强大的市场影响力。

  上海俏佳人医疗美容主要从事整形外科、整形皮肤科;现聘请有志于长期从事医美行业的人才;我们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舒适的工作环境以及持续成长、晋升的通道。公司非常注重对员工的培训,每一位员工都将不断参加各类职业技能、专业知识、管理能力方面的培训,使全体成员不断进步,成为医疗美容行业的先进精英人才。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