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欣悦容医疗美容门诊部 > 上海欣悦容国际医疗美容医院产后如何保护头发

上海欣悦容国际医疗美容医院产后如何保护头发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欣悦容医疗美容门诊部上海欣悦容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9-09-10
  上海欣悦容国际医疗美容医院产后如何保护头发?不管是梳完头发还是洗完头发,都有大把头发往下掉,家里一 天不打扫,地上就全都是头发!产后脱发,是很多妈妈们心里的痛啊.


上海欣悦容国际医疗美容医院产后如何保护头发


  产后为什么脱发

  产后脱发属于典型的急性休止期脱发,潜伏期为8-13周,但也可至产后7个月才开始。一般胎次越多,脱发越严重。1.激素水平2.精神因素3.饮食不平衡都是有密切的关系的。

  女性脱发并非泛指所有女性患有的脱发的总称,而是特指女性中由雄性激素源性脱发、产后脱发以及内分泌失调性脱发这三种类型为主的群落性脱发

  但是这不能说你掉发的原因一定是因为这方面而引起的,给你 一下波林丝,老牌子主打针对问题进行改善情况,就是价格偏高,但还是可以去做个免费的头皮检测来了解自己的情况,再进行更多的选择。

  正常脱落的头发都是处于退行期及休止期的毛发,由于进入退行期与新进入生长期的毛发不断处于动态平衡,不使用刺激性强的染发剂、烫发剂及劣质洗发用品。在空气粉尘污染严重的环境戴防护帽并及时洗头。

  产后如何保护头发

  ①吃:营养均衡

  注意补充维生素和矿物质,B族维生素、铁都对头发生长非常有好处。

  产后贫血的妈妈不在少数,血常规检查即可说明是否缺铁,及时补铁对头发生长的益处多多。产后6~8周,即可到医院检查,明确是否缺铁,同时应多吃动物肝脏、蛋黄、紫菜等富含铁质的食物提早预防。

  禁食高脂食物,因为摄入过多油脂,会导致头皮分泌旺盛,毛囊堵塞,更加影响头发的生长。

  多饮水,促进毒素排出。

  ②睡:保证睡眠

  尽量10点之前陪宝宝一起入睡,因为夜间10点至凌晨2点是生长激素分泌较旺盛的时刻,抓住高峰,让头发也长一长。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上海欣悦容国际医疗美容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