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覃荣林私立口腔诊所 > 上海覃荣林口腔牙齿矫正效果好

上海覃荣林口腔牙齿矫正效果好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覃荣林私立口腔诊所上海覃荣林私立口腔诊所 添加时间2018-02-09
  现在的人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形象了,而一口好牙齿能给人留下好印象,可不是每个人天生都能拥有好看牙齿的,因此很多牙齿缺陷的人都选择进行牙齿矫正。那么上海覃荣林口腔医院牙齿矫正效果好吗?

  上海覃荣林口腔医院是一所按照国际标准设置的专业口腔诊所。地处上海市宝山区,依托国际一 流大型企业"宝钢",诊所面积120平方米,口腔治疗椅四台,设备先进,环境温馨典雅,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口腔内科、口腔修复、口腔正畸等高级职称的专家。先进的消毒设备和严格的无菌操作流程。

上海覃荣林口腔牙齿矫正手术的效果

  1、恢复口腔正常功能:上海覃荣林口腔医院专家讲牙齿矫正后能增强咀嚼功能,帮助消化及营养吸收。

  2、牙齿矫正可以改善其它口腔功能:如发音、嘴唇的闭合、避免口腔粘膜干燥及增进口腔对感染的抵抗力等。

  3、牙齿矫正改善面容:牙齿矫正后,可以改善原来由于牙齿不齐造成的颜面异常的情况。

  4、牙齿矫正可以纠正咬颌关系:牙齿不齐导致牙齿咬颌力量不均衡,不仅造成牙齿磨损,从而使牙齿更容易过早松动、脱落,而通过牙齿矫正让牙齿排列关系、咬颌关系达到正常,对牙齿起到良好的保护。

  5、牙齿矫正有利于增强个人的自信心:无论是在工作上还是朋友交往中,能毫无顾忌的灿烂微笑,都能为你的个人魅力大大加分。

上海覃荣林口腔牙齿修复的优点

  1、微创。牙体缺损几乎不用备牙便具有超 强的粘接力。并且符合现代口腔医学的微创理念。在做贴面及牙体缺损的过程中仅仅需要全瓷贴面备牙量的1/2即可。

  2、逼真。因其分层固化,所以拥有天然牙对于光线的反射及折射,做出来的修复真假难辨,肉眼几乎无法察觉。适合前牙美学修复。

  3、即刻。几乎所有龋齿充填项目及小部分牙体缺损都可以随治随走。

  4、高强度。复合树脂无机物填料比例达到80%,表面处理部分具有高折射率的纳米氧化锆,内含有高折射率的新型玻璃填料。所以拥有超高强度。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牙齿矫正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