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厦门脸博士整形医院 > 厦门脸博士做鼻尖整形感染几率低吗

厦门脸博士做鼻尖整形感染几率低吗

呆狐网呆狐网 厦门脸博士整形医院厦门脸博士整形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25

  对于爱美人士来说,精致好看的五官可以让你看起来非常的美丽,漂亮,五官当中除了眼睛外,鼻子可以说是非常重要的了,一个鼻子是否好看,这跟鼻尖也是有很大的关系的。那么,鼻尖整形的感染几率非常低吗?下面就让厦门脸博士整形医院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美人鱼寓含着美丽与自信,为了目标勇敢追求、勇于改变,不仅代表了人世间美好的情感,而且代表了一种积极奉献的生活态度,而这正是脸博士所倡导的文化精神。脸博士始终秉承“品质脸博士,实力塑美”的品牌愿景,帮助每一个拥有信念的求美者,不仅收获外表的惊艳,还收获发自内心的勇敢、独立、自信,迎来崭新蜕变的精彩自己。



厦门脸博士鼻尖整形的感染几率非常低吗

 

  厦门脸博士整形医院专家表示,鼻尖整形是比较安全的有效的方法是对鼻尖的支架整形进行改造,采用鼻中隔软骨或者肋软骨延长、抬高鼻尖,采用耳软骨修饰鼻尖的弧度。鼻尖整形因为采用的自体组织,没有排异反应,感染几率非常低,软骨和鼻头部软组织生长在一起,术后外形自然逼真并且能长期维持良好的形态。如果不是疤痕体质,基本上是不会增生。


  鼻尖整形的切口一般是在鼻腔内侧和鼻小柱根部,伤口愈合后,皮肤表面只能看见上唇人中和鼻小柱交界处有长约0.5厘米线状切口痕迹,不容易被发现。由于鼻翼大导致鼻尖不美,在切除鼻翼软骨时,切除部分鼻翼组织,可以缩减鼻翼宽度,让鼻翼窄化,更加美观。



厦门脸博士鼻尖整形针对怎样的鼻尖

 

  1、低鼻尖。低鼻尖可以通过软骨移植法、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和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抬高鼻尖。


  2、超高鼻尖。超高鼻尖可以用超高鼻尖矫正术,能有效的使穹窿部的较突出部分减弱,形成的鼻尖峭而不锐。


  3、钝平鼻尖。钝平鼻尖整形手术采取鼻孔内鼻翼缘切口,在双侧鼻翼软骨的穹窿部其表面做切口3-6条,将鼻翼软骨内侧脚间的软组织切除,褥式缝合拉拢两内侧脚。


  4、肥厚鼻尖。肥厚鼻尖矫正术被称为缩鼻术,手术能均匀鼻翼软骨与鼻侧软骨剪除各个部位的纤维脂肪组织,切除鼻翼软骨头侧的1/2—2/3,向内侧和头侧旋转外侧脚,此时可见鼻翼内收。在鼻翼软骨穹窿部间断划开软骨,不可切断。


  5、鼻尖隐裂。鼻尖部具有纵向轻微的双脚是美的标志,然而过于明显的横向鼻尖双峰是必须纠正的鼻尖隐裂畸形。其可以通过手术方法填鼻尖部隐裂。


  6、鼻尖重组术。鼻尖重组术是目前先进的鼻尖整形技术,它的原理是通过自身的鼻尖组织移位、重组来达到鼻尖重塑的效果。


温馨提示:以上是厦门脸博士整形医院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厦门脸博士做纹眉术后三天内能洗脸吗          在厦门脸博士做假体隆胸术后会有包膜挛缩现象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