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厦门脸博士整形医院 > 在厦门脸博士做假体隆胸术后会有包膜挛缩现象吗

在厦门脸博士做假体隆胸术后会有包膜挛缩现象吗

呆狐网呆狐网 厦门脸博士整形医院厦门脸博士整形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24

  女性朋友们都追求的是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线,但是扁平的胸部是很大的障碍,很多人想到了假体隆胸。那么假体隆胸的效果好吗?假体隆胸术后会有包膜挛缩现象吗?假体隆胸术后护理要怎么做呢?下面就让厦门脸博士整形医院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脸博士,传递现代女性「独立自主」、「勇于改变」的精神,秉承“专业服务”、“安心体验”、“个性化定制”的理念,以精益求精的技艺与自然、和谐的审美理念,帮助每一个拥有信念的求美者不仅收获外表的惊艳,还收获发自内心的独立、自信、勇敢,迎来崭新蜕变的精彩自己。

 

 

厦门脸博士假体隆胸术后会有包膜挛缩现象:

 

  厦门脸博士整形医院专家指出,假体隆胸将根据受术者的自身条件来设计个性化的隆胸方案,受术者的乳腺假体形状、假体大小选择要完全按照受术者的整体状况来决定,才能保证术后乳房形态逼真、假体隆胸效果才能自然持久。假体隆胸术后会有包膜挛缩现象,所以术后4~5天即可开始行乳房按摩,向各方向挤压,早晚各一次,以防止包膜挛缩。

 

  假体隆胸的效果首先和植入的填充材料有关。目前常见的假体隆胸材料是硅凝胶,这种材料的手感良好,具有记忆体材质,而且柔韧性、抗压性都很好。假体品牌有国产、合资和进口,如美国的曼托、妙桃,国产产品等。假体植入后,可以保持乳房自然的外形和手感。

 

 

厦门脸博士假体隆胸术后护理事项:

 

  1、隆胸手术后首月应穿合身柔软胸围或定位胸带,术后六个月内不能穿着有铁线钢圈的胸围,两星期内应避免性行为,以免碰伤胸部。

 

  2、隆胸手术六个月内不要准备怀孕,待胸部形状稳定后开始。隆胸手术亦不会影响哺乳的能力。

 

  3、隆胸手术后一星期应避免上肢的频繁运动和过渡用力。两星期内应避免进行蒸气浴及游泳。手术一星期后可进行胸部按摩,方法是将胸部尽量向上、内、外三个方向推挤,保持位置十秒,左右胸部各做五分钟。第一个月早晚二次。笫二个月开始每晚一次,维持一年。一年后改为不定时按摩,应持之以恒。

 

  假体隆胸已经有很长时间,假体隆胸的历史表明,这些假体材料对人体是相当安全的。一般情况下,当假体植入人体后,效果满意、不出现并发症,就可以在体内长期留存。

 

温馨提示:以上是厦门脸博士整形医院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在厦门脸博士做假体隆胸术后多久能变软        厦门脸博士做红蓝光祛痘多少次见效呢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