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厦门脸博士整形医院 > 在厦门脸博士做激光络腮胡脱毛当日能洗脸吗

在厦门脸博士做激光络腮胡脱毛当日能洗脸吗

呆狐网呆狐网 厦门脸博士整形医院厦门脸博士整形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20

  长有络腮胡子的男人非常有魅力,体现出个人风姿和潇洒,可是满脸的络腮胡子虽好看,但影响到脸部肌肤的美观度,所以帅男们都想将络腮胡子去除,为了去胡子激光络腮胡脱毛是不错的选择。那么,激光络腮胡脱毛当日能洗脸吗?


  美人鱼寓含着美丽与自信,为了目标勇敢追求、勇于改变,不仅代表了人世间美好的情感,而且代表了一种积极奉献的生活态度,而这正是脸博士所倡导的文化精神。脸博士始终秉承“品质脸博士,实力塑美”的品牌愿景,帮助每一个拥有信念的求美者,不仅收获外表的惊艳,还收获发自内心的勇敢、独立、自信,迎来崭新蜕变的精彩自己。



厦门脸博士激光络腮胡脱毛当日能洗脸吗

 

  厦门脸博士整形医院专家指出,激光络腮胡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络腮胡部位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的技术。


  激光络腮胡脱毛后,毛孔容易张开,建议激光络腮胡脱毛当天不要洗脸,也不要游泳或者进行强烈运动,以免发生感染,延误激光络腮胡脱毛的恢复。



厦门脸博士激光络腮胡脱毛术后还需注意以下事项:

 

  1、激光脱毛治疗后,治疗部位会有轻微灼热感,这是正常现象,请不要担心。有的求美者治疗部位还有可能出现毛发变白、变黑或变焦的现象,这也是正常的,一天过后这种现象会消失。


  2、激光脱毛后求美者一定要注意防晒,正确的防晒才能达到治疗较好的效果。


  3、激光脱毛术后第一天内避免洗澡、游泳,以防发炎。一天时间里较好不擦护肤之类的保养品,因为这些产品有可能给肌肤带来刺激,为了避免引发感染,在激光脱毛治疗后的一天时间里要避免擦各类护肤品。


温馨提示:以上是厦门脸博士整形医院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脸博士整形提眉术效果怎么样         去厦门脸博士做提眉术需多少钱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