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厦门脸博士整形医院 > 在脸博士整形做臀部吸脂需多长时间恢复

在脸博士整形做臀部吸脂需多长时间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厦门脸博士整形医院厦门脸博士整形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11
       完美的的身材离不开迷人翘臀的衬托。然而美臀不是每个人天生就有的,现实生活中太多人不爱运动,饮食方面也不注意导致臀部脂肪堆积越来越多,显得胯部那块很宽,严重影响了外在整体美观。因此,可以选择臀部吸脂来进行改善。那么,厦门脸博士整形医院臀部吸脂需多长时间恢复呢?

  厦门脸博士整形医院始终秉承“品质脸博士,实力塑美”的品牌愿景,帮助每一个拥有信念的求美者,不仅收获外表的惊艳,还收获发自内心的勇敢、独立、自信。传递现代女性「独立自主」、「勇于改变」的精神,秉承“专业服务”、“安心体验”、“个性化定制”的理念。

厦门脸博士臀部吸脂需两到三天时间恢复

  1、臀部吸脂手术后要两到三天的恢复时间,臀部吸脂减肥手术刚开始的时候可能会有肿胀、瘀血以及酸痛现象,这是非常正常的,求美者无需过度担心。术后一到两天内要用绷带包扎好,不久后还要再穿加压服,这样才能止血、止痛以并且避免血肿、切口感染等并发症。小范围抽脂一般是不会影响正常上班的,大范围抽脂就需要休息二至三天的休息才可以,差不多二周后就可恢复日常的活动。

  2、臀部吸脂后要穿塑身衣裤,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做激烈的运动,按时服药等等,做好这些术后护理工作都能有效的缩短它的恢复时间,并且正规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也是臀部吸脂后快速恢复的重要保障。

  3、臀部吸脂要根据臀部畸形的形态,制定相应方案,有计划的分步抽吸。臀部吸脂其效果并不是术后立刻呈现的,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后才能看到。而至于臀部吸脂后何时可以恢复正常,一般来说,术后2-3之后就开始慢慢恢复了,一星期以后爱美者就可以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了,而要想完全恢复正常则需一个多月的时间。

厦门脸博士臀部吸脂优点

  1、效果立竿见影:使用手术设备直接将臀部多余的脂肪吸出来,手术后就可以立刻看到手术效果。

  2、术后恢复快:整个手术过程对臀部的组织和皮肤不会造成一点伤害,所以在手术后可以非常快速的恢复起来,不会对我们的日常生活和工作造成太大的影响。

  3、定位精 确:臀部吸脂手术是采用的数字定位设备,可以很好的和人体黄金分割比例完美的结合起来,对臀部的脂肪进行精 确的分析,使我们的臀部看起来凹凸有致。

  4、隐形瘦身:臀部吸脂是采用的无痛技术,不需要手术切口,整个手术过程需要要一个微小的导孔就可以完成了,不会留下任何疤痕,其他人完全看不出来。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臀部吸脂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脸博士整形上臂吸脂能够有效改变手臂线条吗       在厦门脸博士做手臂吸脂有哪些方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