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厦门脸博士整形医院 > 去厦门脸博士做臀部吸脂手术安不安全呢

去厦门脸博士做臀部吸脂手术安不安全呢

呆狐网呆狐网 厦门脸博士整形医院厦门脸博士整形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11
       完美精致的臀部对于现在大多数办公的求美者来说是没有的,长期的久坐导致臀部脂肪逐渐增加。因此,想要追求性感翘挺的臀部,不妨选择通过臀部吸脂术来实现。那么,厦门脸博士整形医院臀部吸脂手术安不安全呢?

  厦门脸博士整形医院凝萃多国医美技艺,历经18年品牌深厚沉淀,汇纳国内外设备,为求美者实现在国内即可享有国内外名师倾力为其打造品质医美服务。以独立私密的医疗环境、专业个性的美丽定制、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为爱美者提供品质医美服务。

厦门脸博士专家讲臀部吸脂手术安不安全

  1、臀部和大腿的深层脂肪较薄,年轻女性中部分缺如,而浅层脂肪及其上面的真皮较薄,抽吸时容易出现凹凸不平。臀部吸脂手术安全吗,进针部位臀上部与腰部相同,臀下部的进针部位选择在外侧,重点抽吸臀外侧的脂肪组织,抽吸臀下皱襞时,只抽吸中间处,保留其内侧1/2及外侧1/3处的脂肪,使臀下皱襞上提而且形态自然。

  2、手术后臀部无下垂,延长下肢的长度;臀中部凹陷明显者,可将抽吸的脂肪颗粒注射移植到凹陷处,使臀部形成略凸向外的弧线;存在奶酪状畸形的部位,应采用浅层脂肪抽吸技术,臀部吸脂手术安全吗,根据手术前的标记及照片,逐个解决,不能确定的,可模仿重力作用,即用手在其上端向足端施压,观察表面是否有奶酪样畸形;手术后加压包扎,弹力服固定塑形。

  3、臀部脂肪抽吸要根据畸形的形态而制定相应的方案,计划性分步抽吸。骶三角区:亦称百慕大三角(尾骨尖与两侧臀下皱襞中点连线内的三角区域),是脂肪抽吸的禁忌部位。臀部吸脂手术安全吗,臀下皱襞德内1/2及外侧1/3区域;该区域的脂肪对臀部有支持作用,如整个臀下皱襞均被抽吸,虽然手术中形态较好,但手术后易出现臀部下垂或臀下双皱襞,对形体影响较大。

厦门脸博士臀部吸脂术后注意事项

  1、一般两周拆线,术后一个月内禁止做激烈的运动,术后4个月使用弹力绷带压迫固定。

  2、在未拆线之前,患部须避免与水接触。

  3、在进行臀部吸脂手术前必须进行身体的检查,通过检查来确定自己的心肝肺肾等内脏都没有疾病。

  4、在手术进行之前的3天中要进行洗浴,尽量少吃一些含渣的食物。

  5、通过手术进行提升臀部的女性朋友较 好要卧床5天,手术后14天内要多吃蔬菜,以防便秘,使用抗菌素,防止感染。

温馨提示丰臀术塑造完美臀部的同时,应该注意臀部吸脂术后的护理情况尤其重要!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脸博士整形上臂吸脂能够有效改变手臂线条吗      在厦门脸博士做手臂吸脂有哪些方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