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厦门脸博士整形医院 > 脸博士整形专家讲厚唇变薄手术是否有危害

脸博士整形专家讲厚唇变薄手术是否有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厦门脸博士整形医院厦门脸博士整形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09
  女性嘴唇过厚让整体面部看起来很不协调。而随着医学整形技术的发展,对于厚唇的问题,可以通过厚唇变薄手术来解决。那么,厦门脸博士厚唇变薄手术有没有什么危害呢?

  美人鱼寓含着美丽与自信,为了目标勇敢追求、勇于改变,不仅代表了人世间美好的情感,而且代表了一种积极奉献的生活态度,而这正是脸博士所倡导的文化精神。厦门脸博士整形医院始终秉承“品质脸博士,实力塑美”的品牌愿景。

  一般来说厚唇变薄手术采用的是唇部吸脂术及唇部修薄术。这就是用厚唇变薄手术办法来使嘴唇变薄。目前由于尚无有效的药物能使肥厚的口唇变薄,所以厚唇畸形或二重唇较理想的矫治方法就是整形手术。用场是采用局部麻醉在门诊进行,沿口腔侧红唇粘膜作与红唇缘上、下唇弓平行的切口,切除一条带有部分粘膜下组织和口轮匝肌的粘膜。经美容精细缝合,使红唇厚度恢复美的标准。

厦门脸博士整形医院专家讲厚唇变薄手术是否有危害

  1、其实,任何手术都不是百分百的安全,客观的说,进行厚唇变薄手术是都会或多或少的存在着一些安全隐患,但是要想降低风险的话需要注意手术前的准备。口唇部皮肤如有疖肿、疱疹或糜烂,需先行适当治疗,不可草率手术。保持口腔卫生,用多贝尔氏液漱口,如有牙龈或牙周病,应予治疗后再行手术。

  2、厚唇变薄手术就能有效的改善唇形,其中的梭形切除法是沿重唇周缘做梭形切口,楔形切除黏膜和黏膜下组织,然后分层缝合创口。手术的切除法则是在上唇两侧各缝一针,牵引两线使上唇外翻。在两侧重唇突出部位各做一横梭形切口,而中线部做纵形切口,切除多余的黏膜及黏膜下组织后分层缝合。


厦门脸博士厚唇改薄手术有后遗症吗

  厚唇变薄术原理是对患者的实际情况先进行术前精细设计,根据需切除红唇组织的宽度设计切口,再按照设计线切开黏膜,楔形加深切口适量切除口轮匝肌,并按照患者的五官比例设计出唇部的自然形态。一般到正规医院进行手术,安全性是非常高的,厚唇变薄术后自然协调,美观大方。手术前医生会根据求美者的实际情况进行精细的设计,设计切口的时候要注意弧度,否则影响唇形。术后在饮食上要特别注意,如不能进食辛辣、过烫、过硬等食物,在医生的指导下适当使用抗生素以防感染。

厦门脸博士厚唇变薄手术优势

  1、无痕:厚唇变薄术采用口唇内切口,术后外在无疤痕,自然美观。

  2、美观:厚唇变薄术术前经过精心美学设计,术后不仅厚唇变薄,更变得性感美观。

  3、个性化:厚唇变薄术均根据个人唇形及脸型设计唇部薄厚程度,拥有专属于自己的美丽唇形。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厚唇变薄手术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厚唇变薄手术在厦门脸博士有哪些方法        脸博士整形自体脂肪丰唇优势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