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厦门脸博士整形医院 > 脸博士整形自体脂肪丰唇优势

脸博士整形自体脂肪丰唇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厦门脸博士整形医院厦门脸博士整形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09
    饱满性感的嘴唇能够使人更加迷人,而扁平的嘴唇会给人一种没有精气神的感觉。因此许多爱美者都会选择自体脂肪丰唇来进行改善。那么厦门脸博士自体脂肪丰唇有哪些优势?

  厦门脸博士整形医院传递现代女性「独立自主」、「勇于改变」的精神,秉承“专业服务”、“安心体验”、“个性化定制”的理念,以精益求精的技艺与自然、和谐的审美理念,帮助每一个拥有信念的求美者不仅收获外表的惊艳,还收获发自内心的独立、自信、勇敢,迎来崭新蜕变的精彩自己。

  自体脂肪丰唇术原理就是取己之物,用之己身。将患者脂肪堆积过多的地方的脂肪可以抽出,通过相应技术将其注射到唇部皮下组织。自体丰唇的手术方法是在上下口角各选一进针点将自体脂肪注入红唇内,并轻轻揉按让脂肪组织均匀分布于红唇内,达到丰满性感的效果。此方法不仅简单方便且病人无痛苦。

厦门脸博士整形医院自体脂肪丰唇优势

  1、自体脂肪注射式薄唇变厚手术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嘴唇本身组织不会产生伤害,对今后的吃饭、说话、甚至接吻,都没有不良的影响。

  2、自体脂肪为自体组织,其生物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假体材料,因此自体脂肪注射式薄唇变厚手术对自身来说无毒无害,也不会产生免疫反应和排异反应是自体脂肪薄唇变厚的一个优点。

  3、脂肪移植后的嘴唇,手感柔美,形态真实,对用自体脂肪注射式薄唇变厚手术的真实感受更好,更易被人接受。

  4、脂肪颗粒移植取材比较容易,组织来源丰富。

  5、提取脂肪的方法,是用创伤较小、并发症少的吸脂术,自体脂肪注射式丰唇手术所取切口一般约3-5mm,故愈合后疤痕非常小且位于隐蔽部位(如脐部、臀线等)。对局部脂肪较多堆积的人,自体脂肪式薄唇变厚手术又可起到减肥瘦身、塑造美好曲线的作用,可以说能够重塑三围。

厦门脸博士自体脂肪丰唇注意事项

  1、术前半月禁服无抗凝血药物及阿斯匹林;

  2、自体脂肪丰唇术前进行体检,确保自身身体健康、精神正常,且无严重器官疾病、无出凝血疾病、无糖尿病及免疫性疾病及神经运动功能障碍,并能正确看待自体脂肪丰唇效果;

  3、女性患者尽可能避免月经期,且唇部及唇周、口腔都要进行清洁准备;

  4、施行吸脂或注射脂肪的部位无局部感染病灶。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自体脂肪丰唇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厚唇变薄手术在厦门脸博士有哪些方法      厦门脸博士伊维兰丰唇手术价格是多少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