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丽

马丽 主治医师

出诊医院: 厦门脸博士整形医院

擅长领域:全面部[下垂脂修复]塑形、面部年轻化、不良整形修复、仿明星脸改脸型、微创无痕双眼皮

关于马丽

  专注全面部[下垂脂修复]塑形二十余年,具备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临床经验。推崇微创面部综合整形,在追求整形美容精细技艺前提下,注入更多的个性化设计。在专业领域,马主任从不松懈,多次赴国外进行学术交流、学习,不断借鉴总结国内外医生的成功经验技术,力求让每位求美者带着希望而来,带着满意而归。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擅长:全面部[下垂脂修复]塑形、面部年轻化、不良整形修复、仿明星脸改脸型、微创无痕双眼皮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