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玺美医疗美容
上海玺美医疗美容

上海玺美医疗美容

地址 地址:淮海中路622弄7号综合商务大楼207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上海玺美医疗美容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华东_上海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上海玺美医疗美容医院简介:

上海玺美医疗美容医院是按卫生部新标准,经上海市卫生行政部门批准的,集时尚形象设计、美容咨询、皮肤咨询、整形手术、皮肤治疗、皮肤激光治疗等服务于一体的高级医疗美容门诊部,以高度尊重女性健康、美丽的态度,带着高贵的个性气息,走星级诊疗模式,采用3H式(医院Hospital、宾馆Hotel、家Home)体验递进管理模式与国际接轨,致力于为追求美、崇尚美、享受美的女性搭建一个交流、分享、共进的身心美化平台以及提供高品质、专业医疗美容服务。

上海玺美医疗美容积极引进医疗美容设备,彰显良好的现代化诊疗优势。先后引进了光纤、点阵激光、超级美肤平台、调Q激光、水动力脂肪管理系统、射频、彩光嫩肤专家升级版、无痛性冰点脱毛、等诊疗设备,为专业治疗提供了知名保障

来院路线
医院公交路线:146路、26路、沪青高速专线、沪朱专线、42路、926路、104路、24路、41路、955路、253路、869路、933路、974路、49路、109路、上川专线、36路、786路、932路、986路区间、隧道八线、167路、911路区间、920路、952B路、南新专线、123路区间等。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