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美尔雅医疗美容 > 上海美尔雅黄金微针案例

上海美尔雅黄金微针案例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美尔雅医疗美容上海美尔雅医疗美容 添加时间2018-04-25
上海美尔雅黄金微针案例术后第41天
【黄金微针第41天】#新氧约惠#一个多月过去了,感觉做的微针效果也消失的差不多了。之前有说过微针对毛孔粗大还是有点用的。不知是天气太热还是因为什么,刚做完一周还是不错的。可是较近感觉毛孔又打回了原型。

上海美尔雅黄金微针案例术后第24天
【黄金微针第24天】#新氧约惠#做完微针后好久没来更新了。今天就来总结下。微针的主要作用是通过仪器把营养物质打进皮肤更利于吸收,同时促进自身胶原蛋白增生。起到收缩毛孔淡化痘印改善粗糙皮肤的作用。

上海美尔雅黄金微针案例术后第4天
【黄金微针第4天】电动微针4天了。做完当天脸会红肿,第二天就消下去了。只是这几天脸像是结了层皮一样,角质层变厚,我猜应该是新陈代谢加快导致。昨天彻底把脸去了下角质好好洗了两遍。今天再看皮肤真是通透了很多,毛孔真的有缩小。

上海美尔雅黄金微针案例术后第2天
【黄金微针第2天】#新氧约惠#一直对自己皮肤很不满意。因为油性皮肤,毛孔大皮肤粗糙经常长痘都是不可避免的。加上自己手贱喜欢挤痘痘,导致的满脸痘坑。经过多方了解,知道了微针可以去痘坑,还有去皱嫩肤的功效。果断就去了。


  上海美尔雅整形美容医院位于上海普陀区,整体占地近2500余平米,装修现代,交通便利,环境幽静。上海美尔雅整形美容医院下设整形美容中心、皮肤美容中心、无创美容中心、口腔美容中心、中医美容中心五大中心科室,开展双眼皮隆鼻隆胸吸脂、年轻化、注射美容、疤痕治疗等各项整形美容项目。美尔雅整形美容医院源自纯正韩国整形技术,沿用木槿花集团总部H9°标准化管理。美尔雅医疗美容专家团队共享木槿花总部数百位专家库,大部分专家库的专家都是就职于国际美业科研研究院,在相关领域都有着十分的话语权。作为沪上国际医疗美容领导品牌,美尔雅【微整形】&【整形失败修复】两大项目在华东地区处于十分领跑地位


阅读:

上海美尔雅自体脂肪隆胸案例

上海美尔雅[水光嫩肤]案例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