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美尔雅医疗美容 > 上海美尔雅自体脂肪隆胸案例

上海美尔雅自体脂肪隆胸案例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美尔雅医疗美容上海美尔雅医疗美容 添加时间2018-04-25
上海美尔雅自体脂肪隆胸案例术后第43天
【自体脂肪隆胸第43天】我来写日记啦~做了自体脂肪隆胸也过了一个月多了,也有很多话和大家聊聊~,给很多像我一样的求美者一些意见,我呢属于发育就不好的,从小就没有胸,后来慢慢长大了,喜欢穿漂亮衣服。

上海美尔雅自体脂肪隆胸案例术后2天
【自体脂肪隆胸2天】12天了!较近一直在吃些高蛋白的食物,增加脂肪的成活率。胸部软了好多~腿上的创口估计再过半个月就可以恢复了~现在这个大小我觉得很满意了,不过估计还会慢慢吸收一些~

上海美尔雅自体脂肪隆胸案例术后0天
【自体脂肪隆胸0天】去美尔雅做自体脂肪隆胸已经过了10天啦,恢复的很好,多谢大家的关心~我和大家分享下我较近的照片吧[:21]上传一张较近在外景拍的泳装照哦[:6]

上海美尔雅自体脂肪隆胸案例术后第8天
【自体脂肪隆胸第8天】手术后已经第8天,恢复的还不错,有几句话和大家聊一聊~我是一名模特,身材是很好的,但是我的胸是a,这十分影响我的模特之路,于是经朋友介绍去了上海美尔雅医疗美容医院,之前很忐忑,到了那边和医院专家沟通了很多。

上海美尔雅自体脂肪隆胸案例术后第7天
【自体脂肪隆胸第7天】哈喽大家好我又来啦[:6],谢谢大家这么关注我[:13],也有很多美女提出问题,这里我帮大家解答一下吧!(手术前的胸手术手术后的胸)有人问我自体隆胸是局麻还是全麻?我这次做的是全麻,也有做局麻的情况.

上海美尔雅自体脂肪隆胸案例术后第5天
【自体脂肪隆胸第5天】哈喽~我又来啦[:6]今天是手术之后的第5天,一切都很正常啦,我的心情也很好~[:13]谢谢很多人关注我,我帮大家说一下,我做的是全麻,所以手术中是无痛的[:21],麻药过后会有点痛哦!

上海美尔雅自体脂肪隆胸案例术后第3天
【自体脂肪隆胸第3天】我来啦~![:42]来晒一张美尔雅医院自体脂肪隆胸手术之后的我[:6]被包裹成粽子一样[:39][:39][:39](不过内心还是有点小激动哒[:13])

上海美尔雅自体脂肪隆胸案例术后第0天

【自体脂肪隆胸第0天】大家好~我叫李晓艾[:6],今年23岁,我是做面模特的!!![:13]首先呢我的身材非常好[:4],就是胸部有点略显不足!!![:5][:5][:5]诺看一下吧~嘻嘻[:44]所以说啦,老天是公平的[:0],给了你好的身材缺给了我个飞机场。


  上海美尔雅整形美容医院位于上海普陀区,整体占地近2500余平米,装修现代,交通便利,环境幽静。上海美尔雅整形美容医院下设整形美容中心、皮肤美容中心、无创美容中心、口腔美容中心、中医美容中心五大中心科室,开展双眼皮隆鼻、隆胸、吸脂、年轻化、注射美容、疤痕治疗等各项整形美容项目。美尔雅整形美容医院源自纯正韩国整形技术,沿用木槿花集团总部H9°标准化管理。美尔雅医疗美容专家团队共享木槿花总部数百位专家库,大部分专家库的专家都是就职于国际美业科研研究院,在相关领域都有着十分的话语权。作为沪上国际医疗美容领导品牌,美尔雅【微整形】&【整形失败修复】两大项目在华东地区处于十分领跑地位


阅读:

上海美尔雅[水光嫩肤]案例

上海美尔雅整形怎么样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