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谷晓辉
谷晓辉

谷晓辉 医师

出诊医院: 上海美尔雅医疗美容

擅长领域:皮肤 激光美容

关于谷晓辉

从事皮肤病治疗和皮肤激光美容20余年,在工作工程中倡导并实践“医学激光美容”的美学理念,在激光美容方面有着丰厚的临床经验。

学习历程:曾多次到访韩国创美医学整形美容中心学习交流并受邀参加国内及韩国学术会议,发表了《点阵激光在医学美容上的深度作用》等六篇学术论文[1] ,现参与《皮肤屏障功能》课题科研项目研究,多次应邀参加国内外整形美容年会,与韩、日、美等国美容专家交流,有丰富的激光美容临床经验。
职业经历:上海医疗美容医院激光美容中心专家,从事皮肤病治疗和皮肤激光美容近30年,在工作中倡导并实践“医学激光美容”的美学理念,在激光美容方面有着丰厚的临床经验。2010年受邀瑞士国际美容中心研发 技术:“瑞士DNA生物逆时童颜术”并已成功实施数千例。

擅长:皮肤 激光美容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