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思

司思 医师

出诊医院: 上海美尔雅医疗美容

擅长领域:韩式半长期

关于司思

美尔雅整形特聘半长期定妆术导师 半长期定妆术金牌培训师 半长期高级纹绣技术导师 中国优等纹绣美容师之一 韩式嫁接睫毛专家 韩式妆容技术指导讲师 韩国亚洲面部美学会员

学习历程:从事化妆纹绣多年,曾去韩国进修化妆纹绣技术,是美尔雅整形半长期高级纹绣技术导师之一。
职业经历:在纹绣技艺的表现形式上,秉承自然美学理念,融合医学美容的技艺和亚洲面相学的玄妙,结合求美者五官比例、轮廓构架、肤质及气质特点,以灵活精巧的韩式技术手法打造出自然、完美、个性的眉眼唇健康美纹绣妆容。是中国业界颇具影响力的纹绣艺术美容师,塑造过上万成功纹绣案例。

擅长:韩式半长期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