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蔡仁祥医疗美容诊所 > 上海蔡仁祥博士下颌角整形案例

上海蔡仁祥博士下颌角整形案例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蔡仁祥医疗美容诊所上海蔡仁祥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8-04-25
上海蔡仁祥博士下颌角整形案例术后第35天
【下颌角整形第35天】好啦更新就到这里啦,较后再来一组对比图,第一张是做之前一个月,第二张是做完35天,完全无Ps,只是用了美颜相机,原来嘴角和下垂的苹果肌都提上去了,我这真是一条充满血泪的路,肿胀凹陷啥的一个多月才恢复好。

上海蔡仁祥博士下颌角整形案例术后第24天
【下颌角整形第24天】我又来分享啦,这几天凹陷恢复的真是神速啊,今天比昨天又好了一点,两边的脸慢慢的变对称了,马上就一个月了,我看别人做较多一礼拜就美美的了,我这恢复的速度也真是前无古人了。

上海蔡仁祥博士下颌角整形案例术后第23天
【下颌角整形第23天】终于看到一点希望了!!!凹陷比前些天好太多了,但是右边还是能看到一条凹进去的线、轻微的拉扯感,再有两三天估计就能完全恢复了吧,但是法令纹还是比较深,明天打算去透明质酸填法令纹,保佑保佑快快恢复啊!!

上海蔡仁祥博士下颌角整形案例术后第20天
【下颌角整形第20天】面部提拉感差不多消失了、做表情也不会觉得拉扯和吃力了、就是我这半边的泪沟啊法令纹凹陷啊、急死人!!!

上海蔡仁祥博士下颌角整形案例术后6天
【下颌角整形6天】真的好多了,但还是有点凹陷和不平整,法令纹还是有,但是也比没做之前强多了,做表情和张嘴偶尔会有拉扯感和疼痛,蔡医生说我可能是恢复慢的那种,让我别着急,我觉得较多一礼拜凹陷那里肯定会好起来的、耐心耐心…

上海蔡仁祥博士下颌角整形案例术后0天
【下颌角整形0天】第十天了,凹陷那边的泪沟上有了眼袋,微微凸起那种,半边脸得凹陷也没有什么改善,摁了摁脸好像是不太肿了也不怎么疼了,有恢复期我理解可是为什么只有一边这样…

上海蔡仁祥博士下颌角整形案例术后第8天
【下颌角整形第8天】第八天,还是肿,脸上坑坑洼洼的,凹陷还很明显,咨询了蔡医生说一到两个月都是恢复期,不会真的要两个月那么久吧,每天起来照镜子都希望眼睛下面那个凹陷能好起来哪怕两边能对称也行啊,急死了5555555…

上海蔡仁祥博士下颌角整形案例术后第7天
【下颌角整形第7天】一礼拜了,好像还有轻微肿胀,做表情打哈欠还是有点酸疼,效果肯定是有的,提拉感很强,但是两边的脸不对称让我很焦虑,有没有能快点恢复的办法啊,等多久能好啊,一半脸都凹进去了。

  上海蔡仁祥博士整形美容医院位于上海市卢湾区打浦路443号荣科大厦601,交通便利,环境幽雅,医院拥有资深的专家,先进的设备和独特的技术,贴心的服务,让顾客享受到温馨的关怀,在国内拥有良好的盛誉。

  我们踏踏实实工作,真正为客户负责,为客户着想。“让每一位客户满意”是我院全体同仁始终不变的宗旨。展望未来,将把整形美容技术进一步发展扩大,为广大爱美人士打造完美的蝶变。


阅读:

上海蔡仁祥博士硅胶垫下巴

蔡仁祥博士V-LINE瓜子脸手术案例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