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蔡仁祥医疗美容诊所 > 上海蔡仁祥博士硅胶垫下巴

上海蔡仁祥博士硅胶垫下巴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蔡仁祥医疗美容诊所上海蔡仁祥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8-04-25
上海蔡仁祥博士硅胶垫下巴术后第74天
【硅胶垫下巴第74天】还有两天下巴就两个半月了,基本上恢复了,过来晒一晒图,大家参考一下,现在基本上没有异物感了,吃东西什么的也正常了,里面的伤口应该都长好了。

上海蔡仁祥博士硅胶垫下巴术后第36天
【硅胶垫下巴第36天】去医生那里复查,找到了自己较原始的照片,瞬间觉得这几年的整形之路还是值得的。真的要好好谢谢蔡医生,才会让我越来越美丽,也越来越自信。也要谢谢我的同学,让我认识了蔡医生,让我在整形的这条路上没有走过歪路。

上海蔡仁祥博士硅胶垫下巴术后第32天
【硅胶垫下巴第32天】正好一个月了,过来晒一晒!

上海蔡仁祥博士硅胶垫下巴术后6天
【硅胶垫下巴6天】较近很忙,都没时间来逛逛,今天发的是刚拆好线,一周的照片给大家看一下!

上海蔡仁祥博士硅胶垫下巴术后第7天
【硅胶垫下巴第7天】今天的效果惊人,感觉自己不是做下巴而是去磨骨头了。

上海蔡仁祥博士硅胶垫下巴术后第5天
【硅胶垫下巴第5天】今天的给大家看一下,好像又正了[:13]开心[:42][:42][:42]

上海蔡仁祥博士硅胶垫下巴术后第4天
【硅胶垫下巴第4天】大家快来看看,我的下巴有没有歪啊!今天又肿出来了[:15]还有点淤青

上海蔡仁祥博士硅胶垫下巴术后第3天
【硅胶垫下巴第3天】昨天偷懒了,今天术后第三天,已经正常上班了,不咋地肿,发两张照片给大家看看呢[:20]期待恢复后的效果。

上海蔡仁祥博士硅胶垫下巴术后天
【硅胶垫下巴天】今天是术后第一天,没有想象的那么肿,而且居然没有淤青耶,太好了!就是吃东西不太方便。

  上海蔡仁祥博士整形美容医院位于上海市卢湾区打浦路443号荣科大厦601,交通便利,环境幽雅,医院拥有资深的专家,先进的设备和独特的技术,贴心的服务,让顾客享受到温馨的关怀,在国内拥有良好的盛誉。

  我们踏踏实实工作,真正为客户负责,为客户着想。“让每一位客户满意”是我院全体同仁始终不变的宗旨。展望未来,将把整形美容技术进一步发展扩大,为广大爱美人士打造完美的蝶变。


阅读:

蔡仁祥博士V-LINE瓜子脸手术案例

上海蔡仁祥博士膨体隆鼻案例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