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蔡仁祥医疗美容诊所 > 蔡仁祥博士V-LINE瓜子脸手术案例

蔡仁祥博士V-LINE瓜子脸手术案例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蔡仁祥医疗美容诊所上海蔡仁祥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8-04-25
蔡仁祥博士V-LINE瓜子脸手术案例术后第303天
【V-LINE瓜子脸手术第303天】2017大家新年好!闲着没什么事,就上来发发日记臭美下,距离上次补线1个月了,果然一个月左右是较自然的,元旦化了个美美的妆粗去玩,被小伙伴们一致夸奖,心里美滋滋的呢!

蔡仁祥博士V-LINE瓜子脸手术案例术后第267天
【V-LINE瓜子脸手术第267天】将将将~我又来啦!给你们看看我今天补完线的脸~哈哈!今天补完线后又去打除皱瘦型素除皱,脸上扎了无数针孔,疼死我了!现在脸肿的像个小脸盆!分分钟都会爆炸的感觉~但是很得意,埋线的效果还是不错哒,我超级满意。

蔡仁祥博士V-LINE瓜子脸手术案例术后第91天
【V-LINE瓜子脸手术第91天】同志们~我又来咯昨天去蔡医生那边又补了两根线,效果很满意,蔡医生真是良心医生,我周五过去要补,结果蔡医生看了之后说不用,硬把我劝回去了结果我回家越照镜子越觉得可以再紧致一点,所以昨天我又去了…

蔡仁祥博士V-LINE瓜子脸手术案例术后第34天
【V-LINE瓜子脸手术第34天】这段时间事情比较多一直没上照片,今天第34天了,基本还挺满意,我较近胖了很多,朋友都说我除了脸小,其余都大了一号,其实脸上肉还是挺多的,大笑时眼睛眯成一条缝,颧骨位置还是比之前宽点,不笑或微笑时看不出来。

蔡仁祥博士V-LINE瓜子脸手术案例术后第21天
【V-LINE瓜子脸手术第21天】今天第21天啦~现在基本就是照片上的样子,能吃能笑能做表情,之前的凹陷也没有了。就是偶尔有时做表情或吃东西还是会突然出现牵扯的疼痛,但频率越来越少了。现在的状态是我喜欢的,看来这个确实是需要时间恢复的。

蔡仁祥博士V-LINE瓜子脸手术案例术后1天
【V-LINE瓜子脸手术1天】今天已经1天了,基本上上张嘴做表情已经不受限制了,但右脸颊偶尔扯到还是微微有点痛,而且凹凸不平的问题也还在,之前左脸颊凹凸的很厉害,现在松了一点,虽然还是有,虽然笑起来也还是不太自然。


  上海蔡仁祥博士整形美容医院位于上海市卢湾区打浦路443号荣科大厦601,交通便利,环境幽雅,医院拥有资深的专家,先进的设备和独特的技术,贴心的服务,让顾客享受到温馨的关怀,在国内拥有良好的盛誉。

  我们踏踏实实工作,真正为客户负责,为客户着想。“让每一位客户满意”是我院全体同仁始终不变的宗旨。展望未来,将把整形美容技术进一步发展扩大,为广大爱美人士打造完美的蝶变。


阅读:

上海蔡仁祥博士膨体隆鼻案例

上海蔡仁祥博士埋线双眼皮案例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